郭晓东程莉莎怎么认识的 没想到还是女方倒追的男方

2018-09-13 15:28:08

郭晓冬和程莉莎这一对夫妻因为《妻子的浪漫旅行》被大众所关注,节目上程莉莎还大方的分享自己倒追郭晓东,让人羡慕不已。

郭晓东的老婆是湖北籍的演员程莉莎。两人相识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导演霍建起。02年他两很荣幸出演由他执导的电视剧《暖》,使两位年轻人戏里戏外成为了一对热恋情侣。

据郭晓冬透露,当时对程莉莎不但不来电,反而有看不顺眼讨厌的感觉,后来慢慢接触多了也渐渐被对方所吸引。郭晓冬和程莉莎的家庭背景还是有差异的。他从小生长在山东莒南县一个偏僻农村,世代都是种地的农民。老婆莉莎家境优越,父母都是机关干部公务员。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两人深深相爱这就足够了。

如今夫妇两人婚后已携手走过十余年的幸福日子,宝贝儿子郭子诚很可爱,一家三口幸福无比其乐融融。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我们所认识到的程莉莎是一个和郭晓东结婚11年的全职妈妈,平日里除了带孩子之外,就是演一些话剧,所以她的生活相对于很多职场妈妈来说是比较空白的,所以她在节目中也表现得比较依赖郭晓东,从她11年坚持接机的行为来看,她其实是一个很浪漫的女人。

面对程莉莎每次主动要求秀恩爱,郭晓东回应得都比较困难,或许这和他从小生活的氛围有关系,他不习惯把爱表达得太露骨。

在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在饭桌提起程莉莎在睡前和郭晓东打电话,要求对方说想她。

应采儿听到的第一反应便是惊讶,或许她内心无法理解程莉莎爱的方式,作为耿直girl,她毫不掩饰内心的惊讶。

对谢娜的爆料,程莉莎并不以为意,还补充道:每天我都会问的,他每天都不说。在很多人观念中,一段感情里,最受呵护的应该是女生,但我们所看的程莉莎很主动。

应采儿听到之后,脸上大写的吃惊根本藏不住,感觉分分钟就要被惊掉下巴了的节奏,当然程莉莎的爆料远不止如此。

耿直girl应采儿再次发问:“你是不是爱他,比他爱你的多”,没想到程莉莎毫不避讳的直接回答:“对啊”!

明显应采儿对这样的回答表示很意外,或许在她的恋爱观里,程莉莎真的很另类,相比之前的惊讶脸,应采儿这次真的被吓到。

一旁的应采儿脸色瞬间严肃了起来,或许她内心在同情程莉莎在爱情里的卑微,这时候也不知该用什么言语表达。

程莉莎还爆料当年是自己主动追的郭晓东,并且称一直都搞不定他,一旁的谢娜忍不住问:“现在搞定了吗”?

程莉莎很利落的回答:“没有”。小伙伴们是不是被惊到了呢?两个人结婚11年,孩子8岁,这样的回答让人很容易误解。

一旁的应采儿又一次被惊到了,短暂的谈话,应采儿已经被程莉莎惊了很多次。就连谢娜也忍不住调侃:“儿子都八岁了,还没搞定”。

对于自己倒追老公这件事情,她似乎毫不避讳,而且相当自信,或许真正幸福的人才能如此坦然的告诉别人自己追求爱情。

程莉莎说起她和郭晓东领证的故事,有次郭晓东在船上拍戏,因为风浪失联了几个小时,等郭晓东回来之后,两人便对彼此说领证的事情,大概只有爱到深处才会这样珍惜彼此。

郭晓东在花絮中自曝不够浪漫的原因,想必很多人都很好奇。原来当初郭晓东和程莉莎最初认识的时候,郭晓东是一个很浪漫的人,约会的时候会送99朵大玫瑰给程莉莎。

但是程莉莎却并不满意,因为当初郭晓东没钱,所以程莉莎比较务实,说送她花还不如请她吃个饭实惠。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导致郭晓东如今不够浪漫,一直以为程莉莎最终要的东西都是很实在的东西,不是那种虚头巴脑的东西。所以如今郭晓东一直以来都是很务实,很少会做出浪漫的举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