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举重妖精金福珠或将开拍 男女主被猜测是肖战周雨彤

2018-09-13 14:13:18

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曾获得了不小的成功,出演这部剧的南柱赫李圣经也成为了国民cp。最近有消息称中国版《举重妖精金福珠》即将开拍。霎时间这部剧的男女主角人选成为一大焦点。

《举重妖精金福珠》是2016年一部热播韩剧,讲述举重选手金福珠和体育大学游泳天才郑俊亨的初恋故事。

年方21岁的体育大学举重部学生金福珠(李圣经饰)是一个努力向着梦想和目标奔跑的女孩,虽然看起来非常轻率,但却有一颗柔软的玻璃心。

在机缘巧合之下,她遇到同校游泳部的男同学郑俊亨(南柱赫饰),一个不太走运的游泳天才,由此展开一段充满罗曼蒂克的初恋故事。

时隔两年,金福珠和郑俊亨从大学毕业,与亲人和朋友分享喜悦,并见到了双方家长。

虽然对于国内的各种毁剧翻拍大家大都习以为常,但每当听说要翻拍自己喜爱的小说或电视剧时,还是会觉得心很痛。

有网友曝出中国版《举重妖精金福珠》将拍,改名《时光精灵》,女主金福珠将改名白福珠,运动项目也从举重改为掷铁饼,男主郑俊亨改名陈天浩,运动项目由游泳改为射击。

还有传言表示沈月将担纲女主角。

沈月这两年也算是火得小有成就。自拍完小美好之后,其清纯可爱的模样成为很多偶像剧的傻白甜女主之选。

稍晚些,工夫真言方则在爆料微博下亲自留言,称是假新闻。

除了沈月被猜测是女主角之外,其他的明星也被关联上了这部剧。

周雨彤和肖战就成为被提名了一对。不过这也仅仅是大家的猜测而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广电总局现已公布的电视剧拍摄备案名单里,也没有这部名叫“时光精灵”的电视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