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 网友表示两人感情一直不和

2018-09-12 10:54:06

对于杨幂,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她的婚姻一点不被外界看好,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刘恺威对杨幂并不怎么疼爱,而且两人也很少交流。

这件事情,甚至有网友曝出,杨幂和刘恺威早就感情不和,一直分局两地,还有网友曝出刘恺威和杨幂两个人早就领了离婚证,因为女儿小糯米才没有公开,这件事情的到底如何,现在还没有公布。

关于刘恺威跟杨幂感情为什么出问题,有网友找出两个人刚结婚不久刘恺威的采访,刘恺威在采访中,直言杨幂在家里就像是保姆一样。很难想象一直非常女王范的杨幂,在家里就像是保姆。并且刘恺威说出这样的话,也着实让杨幂的粉丝难以接受。

杨幂比起刘恺威仔娱乐圈的地位,那是高出自己老公很多,每一年都会有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杨幂所有演的电视剧,电影票房都很高,是近几年的收视女王,还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旗下一些火热的小鲜肉,小仙女都是杨幂旗下艺人,杨幂被称为娱乐圈最好的老板。

对于杨幂的成功,刘恺威被采访怎么样看待自己老婆杨幂的成功,刘恺威谈:我们两个人的工作方向不同,我是比较有艺术性的,我不是说杨幂她没有艺术感,只是我想要的是艺术,但是我自己还是肯定杨幂她有一定的商业价值的,在这方面她确实比我更有能力。

另外就是刘恺威一直深陷和王鸥深夜谈剧本的事情,但是后来杨幂出来力挺老公刘恺威称:相信刘恺威,无论刘恺威说什么她都相信他,并且会一直支持他。还在深夜等到凌晨为刘恺威生日送上祝福,杨幂真的很爱刘恺威。

据说刘恺威和杨幂第一次见面,是双方朋友邀约聚餐,就在横店剧组楼下的一个餐厅。虽然到内地发展之后,有不少朋友帮助,刘恺威说自己在剧组里不是特别爱交际的类型,他归结于天秤座沉稳的个性,和人结交多数看感觉,感觉对了就特别愿意和对方聊天。和杨幂这次非正式场合的见面,让他印象极其深刻:“当时她是刚卸了妆刚洗完头,头发还湿嗒嗒的,给我印象很深刻,我就觉得她是一个小女孩,很可爱。”

公布恋情一年后,这对明星情侣总是不避讳把甜蜜展现在公众面前,一起到国外参加影展,一起接拍了电影《HolD住爱》和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加上几乎一样的经纪团队,刘恺威和杨幂这一年都尽可能腻在一起。

虽然外界一直都有两人离婚的消息,但并没有确凿的证据,杨幂和刘恺威依然很恩爱,对于他们的感情问题我们也没有必要过去干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2 15:09

人家可能比较低调,不想炫耀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