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恺威绯闻女友都有谁 最后一位惹杨幂霸气回怼

2018-09-12 15:10:05

最近几年,杨幂与刘恺威频频被媒体传出离婚的消息,两人已经从刚开始的认真辟谣到现在仅仅是淡定处理,最近,关于两人的绯闻对象事件也是谣言四起,刘恺威的前女友都有谁呢?

邝文珣是刘恺威成为艺人的第一任女友,现嫁入豪门。两人因电视剧《真情》相识,很快便打的火热;但在刘恺威工作期间却认识了另外一位女歌手,一向霸道的邝文珣给刘恺威下了通牒(当时邝文珣就比刘恺威出名了),面对两女的纠缠,刘恺威最终选择了邝文珣,但没过多久,邝文珣就以性格不合为由提出了分手。

2004年8月刘恺威的绯闻女友廖碧儿被揭发往陈豪家中短聚两小时,并指与刘恺威等大搞"五角恋"。原来刘恺威单恋女方三年,一直没有结果,后来要求女方表态,最终被拒绝。

2005年刘恺威自从与廖碧儿分手后,转入内地专心拍戏。但高大帅气的他仍然吸引不少女孩子,不过令他倾心的却是一位前模特儿,正是女星颜思颖(Rachel)的亲姐姐Regine。据知Regine曾经做过模特儿,现经营首饰店,之前曾与孙耀威拍过拖,而她与刘恺威也发展了数月。

2010年,刘恺威和刘庭羽因戏结缘,被爆假戏真做。俩人吃饭逛街毫不避嫌,迅速进入热恋状态。但是由于刘恺威的花边新闻实在太多,每次都让刘庭玉很受伤害,而刘恺威也不做任何解释。最终这段恋情不了了之。

2010年2月吴奇隆曾因与前妻马雅舒婚变,刘恺威被爆就是导火索。原因在于吴奇隆整日拍戏,与妻子聚少离多,感情渐渐淡漠。而刘恺威和马雅舒因戏结缘,互生好感,经常一起逛街吃饭。从而导致夫妻双方感情破裂。

2011年在《国色天香》中,刘恺威与叶璇共同演绎刻骨铭心的爱恋。在某场叶璇坐在恺威身上拍吻戏时,二人投入得吻了半天,但是导演都不叫停。而这个特别认真的吻,原来只是当背景。

与刘叔叔关系暧昧的女演员,还有颖儿。颖儿出演《千山暮雪》时才22岁,还被称为“史上第一臃肿偶像剧女主”。颖儿和刘恺威合作《千山暮雪》《画皮》,一直都是演情侣。

后来还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杨幂婚后被媒体拍到小腹隆起,疑似怀孕。只是无论媒体怎么求证,杨幂就是死咬牙不开口说怀孕。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就想满足大众的好奇心理,颖儿居然在受访时,直言杨幂怀孕了。

杨幂方也不示弱,立即做出反击,称就算公布真相,也轮不到你来公布。确实,人家家常轮不到外人来说。自此,刘恺威和颖儿形同陌路,再无往来。看来刘叔叔最爱的还是杨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