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后援会回应烧饼事件 场地条件不好已经很尽力了

2018-09-11 09:21:26

近日,邓伦新戏《我的真朋友》杀青,不少粉丝为了庆祝发起应援,可是在网上曝光的照片中,邓伦后援会在收了粉丝的钱之后竟然应援了一桌子的烧饼,这让很多粉丝难以接受。

据悉,邓伦的后援会在邓伦的新戏杀青后竟然送了九万块钱的烧饼,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这烧饼是鲍鱼馅的吗,也太贵了吧!”“这个后援会九万块钱就买了烧饼,赶紧把后援会整改一下吧”“心疼邓伦”。

对于此次负面消息,后援会随后发长文解释“烧饼”一事:当地特色,稍后发明细。

原文:关于烧饼的事,小会在这里澄清解释下,锦溪是一个有年代感的古镇,分会原本准备了应援餐车,但因为古镇外来车辆无法驶入,所以就预备了当地有特色的特产点心(苏州的鲜肉月饼和鞋底酥)给剧组的群演和工作人员,这些物品是放在饭店内供大家食用,并没有摆台在外面,另外再加甜品台和依云/巴黎水以及各种水果。

必须说明的是,拍摄地类似当地农家乐镇子,并非高档场所和影视基地,场地条件不好,分会各位管理和苦力已经很尽力很辛苦了,希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和跟风黑的某些“黑”粉口下留情,心怀善意,不要胡乱起哄盲目传谣,具体的应援礼物报告和账目明细明天都会在微博公告,谢谢大家。

稍后,邓伦的粉丝们也纷纷发微博澄清这次的“烧饼事件”和邓伦没有关系,都是后援会的锅,粉丝们也是十分心疼自己的偶像了。虽然这次上热搜的原因有些好笑,但是希望这次的“烧饼事件”不要让邓伦的事业受到影响,也给粉丝们一个警醒,后援会也该整顿一下,不要败坏网友对自家偶像的好感。

其实说起娱乐圈粉丝们奇葩的应援方式,可以说是非常的常见了。

此前王凯忙着录制《跨界歌王》的时候,突然收到一份大礼,一个署名“宋运辉”的人为云贵川贫困山区孩子捐赠八头猪作为儿童节礼物,实际上这八头猪是王凯粉丝集体捐赠的。

“宋运辉”不是具体的一个人,而是王凯新戏《大江大河》主角的名字,粉丝用这种方式支持王凯,获得了无数网友的点赞,而且粉丝还将孩子们吃饭的照片发到网上,证明八头猪落到实处。

不过王凯粉丝的八头猪在大家眼中根本算不上奇葩,因为还有更奇葩的粉丝在。有粉丝为周冬雨接机,特意带了和周冬雨神似的小黄鸭氢气球,还要和周冬雨合影,合影的时候周冬雨内心充满无奈。

相比之下收到食物的明星就好运多了,陈伟霆收到过粉丝送的火锅配菜花,打开就可以直接刷火锅了,黄渤收到过一束芹菜花,王嘉尔收到过辣椒花,林更新收到过辣条花。

除此之外,田馥甄不仅收到过一根葱,还在演唱会等地方亲眼见到粉丝的应援物,比如“你的胸比我大”,“点我侍寝”等应援板,王俊凯高考前收到一份《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试题,还有好妹妹乐队的应援物全都是尖叫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1 11:31

看着这些烧饼还是很用心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