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孩子是男的还是女的 他表示宝宝各方面一定要像妈妈

2018-09-11 11:04:12

王祖蓝和李亚男两人在2014年12月结婚,如今已经四年了,在今年7月份公布了孩子的消息,王祖蓝也在社交平台第一时间公布了。

9月10日当天,李亚男也公布了宝宝的性别是小公主。李亚男晒出自己的大肚照,配文:“今日小公主陪我开工,她好乖”。这是李亚男首次公开宝宝的性别,看来王祖蓝多了个小情人啦!照片中,李亚男摸着肚子,肚子上还P了英文:“baby girl”,一脸爱意,满满都是幸福。

随后王祖蓝转发微博,并写道:宝宝,一定要努力各方面都像妈妈。”

不过,网友们却和王祖蓝的想法完全相反,纷纷留言表示小仙女一定要像王祖蓝,还晒出一位和王祖蓝很相似的可爱女宝宝的照片。

照片中的小宝宝和王祖蓝非常相似,可爱的不要不要的,非常讨人喜欢,难怪网友们会和王祖蓝的期望截然相反,不过,有网友就直戳王祖蓝的痛处:“特别是身高”,哈哈,身高问题一直都是王祖蓝的短板,模特出身的李亚男身高是175cm,王祖蓝的身高仅为163cm,夫妻俩人整整相差了12cm,两人同框的画风是这样式的。

据悉,两人初次认识是在2005年的时候,因为两人都是基督教成员会经常去教会参加活动,当时的王祖蓝还没有什么名气,但是李亚男已经是华裔小姐的冠军了,对李亚男心生爱意的王祖蓝却不敢向其表白,但是据李亚男透露当时她也对个子不高但却风趣幽默的王祖蓝有好感。

后来聚会的时间多了两个人的信仰又完全相同很自然的就走到了一起,双方拍拖几个月以后就去见了家长,但李亚男家人觉得年龄还小而且事业也不稳定,于是李亚男提出分开,在王祖男的猛烈追求下两人又重新在一起了,直到2011年两人才向外界公布了恋情,当媒体问到李亚男不介意王祖男的身高吗?李很甜蜜的说自己根本不介意。

如今怀了女宝宝,相信多了个小情人的王祖蓝肯定非常开心了,都说王祖蓝基因强大,不知道小宝宝会不会和爸爸长得很像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1 11:37

无论像谁,颜值肯定都很高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