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为什么嫁给王祖蓝 小细节看出二人有多恩爱

2018-07-13 15:48:44

娱乐圈让人羡慕的夫妻不在少数,李亚男和王祖蓝就是其中一对,不过网友们也好奇为何李亚男会嫁给王祖蓝,论家世样貌二人都不在一个等级上,为何还会走到一起呢?二人婚后小日子越过越好,王祖蓝一直都非常的宠爱李亚男,让人羡慕不已。

为什么那么漂亮的香港华裔小姐李亚男会嫁给官方身高只有163cm,长相又很一般的王祖蓝呢?

李亚男说“王祖蓝很幽默,很有逗我开心,还会浪漫,时不时的给自己惊喜,跟他在一起每一天都不会烦,都很开心。”看到李亚男如此的撒狗粮小编可以说是被虐到了。

王祖蓝追求李亚男可是没少下功夫,2005年王祖蓝和李亚男在一次教会活动里认识,两人刚相恋不久,为了李亚男的前途,这段萌芽中的爱情便被父母掐灭了。为了追求真爱,王祖蓝李亚男的恋情处处受限,网友们开始心疼祖蓝了。

李亚男父母不同意两人在一起,当时的王祖蓝什么都没有,为了能娶到李亚男努力工作变得更好,不但做到感动她还有其父母。在分手的这段时间里,依然深深的爱着李亚男,为她制造各种惊喜,默默的守护着她,包容着她,给了亚男一个童话般浪漫的爱情。苦等近5年、遭拒爱三次,他们终于再次走在了一起。

可以说,在我们印象里王祖蓝除了身高长相缺陷,其他几乎完美,无论是为人处世都是让人佩服的,短小精悍可能说的就是他吧。

两人结婚有几年了,却依旧恩爱如初,在平时的小细节就能看的出来,王祖蓝对妻子的重视,无论是节日还是平时生活都是非常用心的,微博上几乎都是亚男的照片合影,老婆也是总挂在嘴边,就算自己节目多忙都会抽时间陪伴她。

在跑男节目中,有一期跑男们来到了联合国,他一共在台上说了这两句话:香港的观众朋友们,我的岳父岳母;我到联合国去了。在节目中王祖蓝只问候了他们,甚至连自己的父母都没有说。由此可见王祖蓝对于李亚男是多么的宠爱,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就能看出他平时在生活中会如何对待李亚男。

虽然王祖蓝和李亚男两人在外貌上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两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的好,而且李亚男非常崇拜自己的老公王祖蓝,因为她觉得王祖蓝是一个真正有才华的人,这样一对看起来外在条件不般配的夫妻,却将生活过成了如童话一般的样子,不管怎样,也希望王祖蓝和李亚男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