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身价多少亿 大方为妻子购置1亿房产

2018-07-13 16:14:05

自从王祖蓝登上了跑男的舞台,就被广大网友熟知,王祖蓝虽然个子矮,颜值不高,却非常的有才华,更何况还娶了女神李亚男,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啊,很多人纷纷好奇王祖蓝身价多少?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奔跑吧兄弟》成为王祖蓝事业的重要一笔,跑男之后,王祖蓝工作变多,档期排的满满,不仅如此王祖蓝发展的可能性很广,唱了一首《浮夸》惊艳众人,歌词也可以跟他的境遇相似,网友纷纷感叹看似嘻哈的人心如斯精致。

自从不断拍戏接节目后,尤其是在各类综艺节目上都可以看到王祖蓝的身影,单是跑男全季,王祖蓝能拿到的片酬就已不少。他还有自己的工作室,签约过艺人,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王祖蓝在北京成立了公司,他公司的旗下艺人有邓萃雯、徐子珊、刘维、陈子由、阮兆祥、陈国邦等,38的王祖蓝能够签约这么多当红明星当艺人,可见他的影响力不一般。

王祖蓝身价应该有几个亿,具体多少我们无从知晓。自从参加跑男之后,王祖蓝的事业像开了挂一样,大大小小的综艺上了个遍,成为不折不扣的综艺大咖,除了跑男,王祖蓝还是大制作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固定嘉宾,据传王祖蓝年赚近亿元。

据媒体报道王祖蓝之前还送了一套亿元豪宅送给李亚男,是不折不扣的好老公。王祖蓝爸爸早逝,对老婆好,他也不忘妈妈和妹妹,给她们两个人每人都买了一套豪宅。送给母亲的是一套300多平的花园特色洋房,花费3700多万港币。如果身价没有几个亿,肯定是不会那么大方买豪宅的。

王祖蓝,1980年出生在香港,现在已经38了,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演员、歌手、主持人样样拿手,还是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也许身高163的弱势让他无法通过外形被别人注意,但这也造就了他全能发展的才华。

王祖蓝家境一般,从小就活泼好动的他,虽然学习成绩一直不错,但是却只喜欢演戏、唱歌和辩论,并在中学时期就出演了一部在香港的公益宣传片《青春心曲》。他在里面扮演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白马王子”形象,也因为在这部电影中的稚嫩表演,让王祖蓝果断选择进入香港演艺学院。

戏剧毕业的他,为了争取更多的机会,几乎全年无休。虽然演了不少电影,但全是一些一晃而过的小角色:《独家试爱》的蓝威宝,《七擒七纵七色狼》的肥龙,《我的最爱》的经理蓝威宝,《内衣少女》的太子,《保持通话》的电话公司售货员唐英年。出场的时间充其量只让观众记得有个矮子很好笑,却不足以让他大红大紫。直到《矮仔多情》中出演蓝子杰,王祖蓝才将“矮”变成自己的招牌杀手锏。

王祖蓝凭借自己的努力,渐渐引起了领导的注意,这颗金子终于发光了。他被选去主持香港的王牌综艺节目《铁甲无敌奖门人》,虽然只是站在曾志伟身边的B咖,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因为这个节目认识他,王祖蓝事业渐渐开始有起色。

在一次TVB台庆上,王祖蓝和李思捷、阮兆祥组成福禄寿表演节目,意外的反响很好,于是,福禄寿保留了下来,后来还被量身打造成一个节目《荃加福禄寿》。

节目中,汪明荃做主持人负责串场,而王祖蓝、李思捷、阮兆祥三人则专职模仿,每期都会模仿不同的艺人、或以恶搞的形式模仿社会上的热点事件。王祖蓝像康熙来了的陈汉典一样,模仿了无数人,节目火了,“王祖蓝”这个名字,在香港红了。

如今的王祖蓝事业成功,娶了身高175的女神,家庭美满幸福,当然荷包也满满的,名下已经坐拥3套豪宅,价值过亿,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