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真是谁 捧红鹿晗号称天朝女经纪人

2018-09-09 16:40:57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其实娱乐圈就那么大,兜兜转转的总会意外达成合作,之前,张艺兴工作室与壹心娱乐达成合作的消息登上了热搜,合作的消息却引发了不少粉丝的惊讶,这是为什么呢?杨天真的名字也被频频提起,与这个人又有什么关系呢?

原来杨天真不仅是壹心娱乐的老板,也是鹿晗的前经纪人,对于张艺兴的签约,粉丝表示“会支持他的一切决定。”有些人不清楚这次的合作模式,毕竟张艺兴与韩国sm公司的合约还没有到期,这次的合作只针对张艺兴本人的演艺音乐方面的合作,壹心娱乐会抽出一部分人组成新的团队。

这些年,张艺兴的努力大家都眼看着过来的,确实很不容易,看得出来他非常热爱音乐。和Alan Walker合作的《lay-sheep(Alan Walker relift)》在发行之后迅速占领了iTunes榜单,之前他的三张专辑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5年,他回国内发展,凭借《极限挑战》成为了国民小绵羊,之后在《老九门》中饰演二月红,演技得到了大众的肯定。

八月份上映的电影《一出好戏》中的马小兴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潜力。小编其实一直挺佩服张艺兴,中国的音乐市场大家也知道,歌手都发行的是数字专辑,有时候只是个小小的EP,一张专辑连10首歌都凑不够,张艺兴连续两张专辑敢发行实体还卖得那么好,真的是厉害!

当然,小编最佩服的就是他的音乐才华,据悉,他的歌都是自己写的,就连编曲混音都是自己做的,这点是很多歌手做不到的吧!他的《lose control》和《sheep》都听了,要是全部是自己做的,真的非常厉害。

壹心娱乐当然也不差,现在旗下的艺人有陈数、马伊琍、张雨绮、赵又廷、朱亚文、宋佳、春夏、白宇、李现、欧阳娜娜等,这次强强联合希望能够助力小绵羊的音乐发展。这次的合作怎么看都是双赢的,单看壹心的宣传那肯定没问题!

有网友说:“娱乐果然是个圈,活久见!”

还有粉丝说:“他只会沿着自己想走的路走,他能说服sm老板让他同意自己开工作室就知道张艺兴不简单,他是一个有抱负有原则不会被牵着走的人。现在单纯炒流量这条路走不下去了,想必也是杨天真改变做事方向的一个转折点。相信张艺兴,在这里他还是老板,提供的团队只会让张艺兴的音乐被更多人了解并喜欢,让张演员演出更好的作品,支持他相信他这就是我们能做的也是必须做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