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经纪人杨天真很辛苦 打完胰岛素还要工作

2019-04-22 10:48:57

杨天真身上总有许多妖魔化的标签,“手握八百个营销号的老板”一度让杨天真困扰,在《我和我的经纪人》中,杨天真不仅让自己手下的员工展现出了最真实的一面,杨天真自己也展现出很真实的一面。

作为壹心娱乐的CEO,杨天真却没有如大家想象的一般拥有轻松愉悦的生活,从起初一个小小的经纪人成为现在公司的老板,其中付出的努力是大家不敢想象的。

杨天真现在的生活状况应该会比其他人富裕许多,但她却不敢让自己的父母和自己一起住,只让父母住酒店看起来有些冷漠,但看到杨天真手上拿的东西就明白了。

她患有糖尿病,所以每天都要给自己打胰岛素,满脸通红头发凌乱的她看起来很疲惫,但她却仍旧要拿起手机工作,从来没有在12点之前睡觉,让人感慨真的是一份辛苦的职业。

拿健康去换成功,是很多人不理解的事情,但人只要走到那一步,就是工作在推着自己走。

虽然杨天真的做法让许多追星女孩诟病,以往的“骚操作”也一直被网友们谈论,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杨天真能做到现在的位置不是没有理由的。

只能说杨天真用的方法没有和粉丝们达成一致,但看到她的生活状态,网友们就只剩下佩服了,女强人不是说说而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