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真工作14年仍租房住 作息不规律患上糖尿病

2019-04-22 11:28:41

《我和我的经纪人》这档综艺播出后,壹心娱乐的经纪人杨天真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实就算没有这个节目,大家也都听说过这位“营销能手”。

杨天真的业务能力非常强,现在她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经纪人了。她2005年开始从事宣传工作,2008年担任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29岁与陆垚、陈洁、陈嘉颖共同创立壹心娱乐影视经纪公司。

壹心娱乐旗下有不少知名艺人,白宇、朱亚文、张雨绮、欧阳娜娜、赵又廷等。

仔细算算,杨天真工作已经14年了,但这样一个“职场女魔头”竟然还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子。通过这个节目我们可以得知,杨天真的职位肯定收入颇丰,但却一直都租单身公寓住。相比同样是经纪人的毕滢,大学毕业那年进入张丹峰工作室后就浑身名牌,成了很大的反差。

而且杨天真也自曝,由于自己的工作原因,她已经5年没有去逛超市了,因为她觉得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些生活琐事上,从她乱糟糟的房间就能看出一个单身女士的凌乱。

杨天真平时很少下厨做饭,对她来说,工作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而且因为经纪人工作时间是不固定的,所以她睡觉的时候手机都是开机的,随时待命。现在当上了CEO,要管理公司这么多的人,她的压力可想而知。

因为长期作息不规律,杨天真自曝患上了糖尿病,糖尿病是几乎要伴随终生的病,杨天真这是在拿身体换钱。因为患了糖尿病,杨天真每天给自己扎胰岛素的针。

如果杨天真的父母看到女儿过这样作息不正常的生活,再看到女儿每天扎针,父母于心何忍。杨天真也自曝,父母如果来北京看望她,她都会安排父母住酒店,不想让父母看到自己的生活状态,害怕他们会心疼。

看完杨天真的现状,才知道真的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我们看到的,是他们拿高薪、在荧幕前风光的一面,殊不知背后都是血和汗的付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