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有续集吗 锤锤甜茶或皆会回归

2018-09-09 14:16:44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在17年上映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而这部电影也获得了很多奖项,日前,电影主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该电影将有望拍摄续集。

2017年底,美国的《时代周刊》、《滚石》,英国的《帝国》等权威杂志陆续评选出年度十佳电影,意大利影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频频上榜。

这部根据安德烈·艾席蒙同名小说改编的LGBT电影,在国外各大电影节载誉无数,其中不乏“比肩《断背山》”、“重新定义同性题材作品”的赞美之辞。

日前,艾米·汉莫在多伦多电影节上透露,《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将有续集。汉莫告诉记者“续集会有的,因为有人已经在筹备续集并且正努力让它发生”。

汉莫表示他暂时不可以多说:“关于这件事我知道多少和我能告诉你们多少,这是两码事。我了解很多,但我不能告诉你们任何事情。”

瓜达尼诺导演不仅对续集充满期待,口风也比汉莫松很多。他表示续集的故事会发生在90年代初,即前作事件结束的5年之后,将探讨艾滋病的话题。

汉莫说“我想念整个剧组。那是太特别的一段时光。我从未有过这样一次齐心协力的、独特的、完全沉浸式的拍摄体验,可能以后也不会有了。如果我们还能再拍一部,我会觉得非常幸运。

9日,锤锤Armie Hammer在采访中正式确认CMBYN续集已在运作,正在筹拍中。此前导演和作者André Aciman已在创作续集剧本,故事可能会发生在5、6年后,情节将拓展到意大利以外的地方,甜茶Timothée Chalamet也会回归。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故事发生在80年代意大利的一个小镇,主人公埃利奥是一名17岁的男孩,生活无忧无虑,整日在听音乐、读书以及游泳中度过。埃利奥的父亲是一名大学教授,每年暑假都会邀请一名年轻学者到家中同住,探讨学术问题。

1983年的夏天,24岁的美国博士生奥利弗受邀来到了埃利奥家中。奥利弗身材魁梧,有着美国人独特的自信,他与埃利奥同吃同住,在相处的过程中,双方逐渐爱上了彼此。

影片的风格浪漫、甜腻,小清新中又透着点污。在前半段对两人关系发展的铺垫中,镜头往往是这样的:

风和日丽的意大利小镇,两名美少年骑着单车穿过美丽的街道,在街角的一家饮品店坐下交谈。

卢卡·瓜达尼诺以拍摄情爱片见长,《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与他此前的两部作品《我是爱》和《假日惊情》共同构成了“爱与欲望”三部曲。

影片的配乐也与剧情相得益彰,在两位主人公的关系历经小心试探、犹豫不决、彼此着迷的过程中,音乐总能伴随着人物的心境,嵌入的恰到好处。

最终捅破窗户纸的是埃利奥,他虽然年纪小,但在追求爱情时反而更加大胆。而年纪稍长的奥利弗,即便确定关系后,也要再三确认埃利奥真的是一名同性恋,唯恐自己落下猥亵少男的嫌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