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莫西查拉梅为什么叫甜茶 名副其实的sweet tea

2019-01-07 13:14:06

提莫西查拉梅,被中国粉丝称为“甜茶”,之所以有这个昵称,是因为粉丝们认为提莫西查拉梅太甜了,而他的名字里又带了一个“查”,所以他的外号就成了“甜茶”,提莫西查拉梅曾公开认证自己就是“sweet tea”。

1月7日,备受瞩目的金球奖在加州正式举行,微博上流传出一段提莫西查拉梅被叫甜茶的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视频中,有人在提莫西查拉梅走红毯过程中喊了他的昵称“甜茶”,成功引起他的注意。提莫西查拉梅听到之后显得十分开心,不仅比出“耶”的手势,还用不太标准的中文又讲了一遍“甜茶”回应粉丝,还和粉丝进行了一番互动,着实令人羡慕。

提莫西查拉梅,2009年因美剧《法律与秩序》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2017年因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而被国内观众熟知。代表作品《国王》,《星际穿越》,《敌对分子》等。

提莫西查拉梅是混血儿,有着非常精致面容,自带贵族气质,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本届金球奖,他凭借电影《漂亮男孩》提名“最佳男配角”。

《漂亮男孩》虽然有着非常浪漫的片名,影片内容可一点也不美丽,提莫西查拉梅在影片中饰演的尼克是一名瘾君子,他拼命想逃离毒品旋涡,一次次尝试,却一次次失败,最终尼克选择了放手,让自己就此沉沦。

瘾君子这个角色塑造起来十分有难度,提莫西查拉梅的表演获得了导演的高度评价。年纪轻轻就斩获多项演艺大奖的甜茶未来发展更加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8 14:51

好甜的小哥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