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老公吴中天是富二代吗 求婚现场女方却睡着

2018-09-09 15:03:22

杨子姗因为电影《致青春》而走红,《重返二十岁》让大家看到了她扎实的演技,关于她私下的感情生活,有传言老公吴中天是富二代,是真的吗?

关于吴中天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吴中天是不是富二代的这些疑问,至今还没有准确答案,不过根据网上的信息看来,吴中天应该只是一个事业还未开始红火的演员兼导演。

吴中天,台湾演员,偶像剧《恶魔在身边》里齐悦的初恋情人兼大学老师。之前杨子姗上康熙来了曾说热恋期相隔两地,两人每天仅靠视频联络感情,不会觉得腻。吴中天和杨子姗交往5年后,也终于修成正果。

据悉,2014年吴中天特别飞到北京求婚,穿著西装笔挺,还特地和朋友商量好,把杨子姗骗到KTV,岂料他踏进包厢内,发现女方竟然睡著,让他瞬间不知如何是好。

2012年和黄渤、赵又廷等一起参演了《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至今已出道16年。

论当下的名气,吴中天自然是比不上一连主演了《致青春》、《重返二十岁》、《闺蜜》等好几部电影的杨子姗了,怎么说子姗可是和当下人气小鲜肉鹿晗合作过的,但是,杨子姗没有因为在走红前进的道路上就让恋情变质,她在采访中说:“爱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

从致青春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她塑造的有时可爱有时撒泼的玉面小飞龙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其实这与杨子姗本人的性格相去甚远,在生活中杨子姗其实是比较内向的性格。

但她却努力地克制了本来的自己,塑造了一个十分成功的角色,笑眼弯弯的样子让看过电影的人记忆犹新。不仅仅是演戏,致青春里还有一首非常出彩的红日,正是这首歌让很多人看完电影便记住了这个女孩。

而观众们不知道的是,杨子姗为了使自己达到最佳状态,在片场竟是通过酒精给自己壮胆。

在出演《重返20岁》这部影片时,杨子姗在片中塑造了一个外表年轻但内心是老太太的角色,为了贴近角色,她专门去向年长的演员请教。模仿他们的生活状态,请他们指导自己的表演。在这部剧中,她的演技得到了再一次绽放,人们看到了演员杨子姗。

演员这种整天生活在社会关注之下的职业,其实很难保持低调。但杨子姗似乎很少曝光出什么新闻,连和老公结婚也是当天在社交平台中公布人们才知道。更是从未见过她拿感情生活进行炒作。

在作品中不断突破自我的杨子姗,从青涩到成熟,不变的是作为演员的信念,相信低调的她今后也将给我们带来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