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和杨子姗什么关系 一部电影让两人成闺蜜

2018-07-30 15:54:48

赵薇和杨子姗第一次相识是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这是赵薇执导的作品,这部电影让两人关系靠的很近。

致青春后,赵薇和杨子姗成了闺蜜,电影《南极之恋》放映时,赵薇不但积极替杨子姗打call做宣传,还在微博中大赞杨子姗裸背的镜头不用替身亲自上阵的敬业精神,赵薇从不吝于表达自己对杨子姗的欣赏。

最近《心灵捕手》8月4日将播出第三期节目。节目中,主持人经纬与青年实力派演员杨子姗对话,节目组赶在杨子姗将为自己“放长假”之前进行了录制。杨子姗与经纬共进了下午茶,并深度回顾了自己多年来的演艺经历。杨子姗在节目中感谢了自己的伯乐与好姐姐赵薇,表示赵薇不喜欢也从不炒作,同时坦言:如果没有她,自己“早退出娱乐圈了。”

在对话开始,主持人经纬便盛赞了杨子姗作为一个演员在大银幕上的表现。杨子姗很真诚的表示“我们做演员的其实为国家做不了什么事情”,也因为这个原因,她更想尽可能的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经纬随即表示,很多网友对于杨子姗的演技,尤其是哭戏十分认可,也听说她因为哭的太多而导致角膜破裂。杨子姗则表示,这是做这个职业很正常的事情,就好比是做厨师可能会切到手一样。同时杨子姗还提及了自己的老搭档,节目的上期嘉宾赵又廷因为拍摄《南极绝恋》而患上了雪盲症的事,进一步佐证了“为了演戏而吃苦,是一个演员分内的事。”

两人关系一直非常不错,去年的时候,子珊吴中天婚礼赵薇作为老板出席,众所周知杨子珊是其《致青春》电影新人演员。两人私下关系很好,赵薇出席婚礼并为一对新人做证婚人。

而且参加杨子珊吴中天婚礼简单连衣裙配上高跟鞋,既配合婚礼的主调又简单朴素,在人群中也不是那么耀目,网友大赞赵薇会做人。

杨子姗成为赵薇工作室的签约艺人,来找她的几乎都是类似的青春片和类似的角色,对杨子珊来说,没有挑战和新鲜感还不如不演,并不想像刚走红的女演员那样在同一类角色中加强观众的印象。杨子姗表示“我最感激的是我的姐姐赵薇,没有让我乘着人气去赚钱,她很明白我想着如何做一个演员,而不是一个偶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30 17:22

赵薇的人缘很好的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30 17:39

一部电影结了缘,终身都是缘,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