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和吴中天怎么认识的 两人在一部电视剧结缘

2018-08-26 10:46:21

杨子姗是公认的优秀女演员,无论是《南极之恋》还是《重返20岁》她的演技一直都是很突出的,而且颜值非常好,如今的杨子姗已经和吴中天在去年结婚了,那么两人究竟是怎么认识的呢?

杨子姗2011年与吴中天、李至正、张睿家协作出演电视剧《发现生活新味》而和吴中天结缘,彼此开展为恋人关系,直到2013年,吴中天供认与杨子姗相恋,表示二人曾经交往2年多。而杨子姗也历来没有逃避过这段感情,《康熙来了》中她大方曝出爱情,众人面前她亦能沉着牵手,由于“没什么好坦白的”。

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正式成名的杨子姗的老公吴中天比她大5岁。两人在杨子姗成名前便已秘密相恋,但在女方签约赵薇经纪公司后,两人公开了恋爱关系并恩爱至今。在杨子姗的鼓励和帮助下,吴中天近年终于摆脱了默默无闻的演员身份,当起导演并获了大奖。

结婚前,杨子姗与吴中天相恋多年,2015年领证,杨子姗曾深夜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结婚证及婚戒,简单一句“嫁了,他叫吴中天。”被赞很酷。

两人举行婚礼的时候,被问为何选在6月10日,吴中天表示:“我们领证后不断有想办婚礼,期间两人不断都有工作在忙,选在今年6月10号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只由于它是黄道吉日,我们想在这天办,所以就定在了这天。“这正直的答复颇与当初新娘发布结婚证的方式有异曲同工,简单而率性。

两人的婚纱照的拍摄班底是由《重返20岁》和《天亮之前》班底组成,由《重返20岁》和《记忆大师》的导演陈正道领衔,看来“天姗夫妇”和陈导的关系真的很不错,怪不得这辑婚纱照这么有大片质感!

在某次采访中杨子姗说到吴中天:“他其实是特别好的人,什么都是他让着我。脾气极好,极有耐心。其实我以前也不是这样的脾气啊,是跟他在一起之后被惯坏了,惯得一点样儿都没有了,到底还有哪个男人能够受得了我啊。你说他这么对我是不是有什么预谋啊?哈哈!”真是看到都要被他俩甜哭。而吴中天更是在采访问到的时候说杨子姗是世界上唯一的,独特的,完美的。

目前两人已经结婚一年了,还没有关于孩子的消息,不过也别太急,两人感情也是相当稳定了,孩子以后在考虑。最后,祝福“天姗夫妇”能够在爱情上白头偕老,同时在事业上齐头并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