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吹拂女主林峰是谁演的 李凯馨还是海上牧云记小苏语凝

2018-09-07 11:40:21

《强风吹拂》中人气小生邢昭林饰演男主备受期待,而此次合作的女主角则是99年的小花李凯馨,早前,李凯馨还在《海上牧云记》中饰演了少女时期的苏语凝。

《强风吹拂》是国内首部以登山题材为背景的青春剧,讲述了几个热爱登山的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如何直面真实自我,逐渐走出阴影,彼此治愈的热血青春故事。

女主角林峰是李凯馨演的,林峰是一个运动能力强,但在登山技能上处于入门水平的女孩子,也是让五年前登山事故重回大众视线的关键人物,将深受事故影响,原本已经分崩离析的夏迪等人,重新联系在一起,并最终揭开真相。

99年生人气小花李凯馨16岁的时候就成为了苹果手机微电影《老唱片》的女主角,接着就开始拍电视剧,之后还当了一回歌手,演唱了《青云志》的主题曲。

因在《九州海上牧云记》《问题餐厅》《莫语者》《班长大人》等剧中亮眼表现而为大家所熟知,前段时间,李凯馨也刚杀青了一部现代剧,是与张云龙合作的《我的波塞冬》,在剧中饰演海洋地质学高材生安菲。随后,她还作为女一号与黎明、张丰毅、杨玏等实力男星合作了电视剧《莫语者》,实力可见!

此次,更是为《强风吹拂》“狠心”剪去多年心爱的长发,可以说是十分敬业走心了!李凯馨外表甜美可爱,性格爽朗大气,被粉丝爱称是“凯哥”,对于这次蜕变,她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新角色,新造型,新挑战。”,果然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挑战敢冒险,才更燃更青春。

李凯馨是新加坡知名主持人权怡凤的女儿,她的父亲姓俞,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可是李凯馨为什么姓李呢?

原来,在她14岁的时候,她就把李荣达认作干爹了,而且还当着所有的人面前下跪敬茶,同时还把自己的姓给改了。而李荣达对她们母女俩非常照顾,据说这位干爹李荣达还会不辞辛苦从上海抽出工作时间跑回新加坡给自己过生日。

《强风吹拂》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救赎、青春与成长、放下与释怀的温暖故事,由李凯馨饰演的大学新生林峰为了重振大学登山社,和邢昭林饰演的前登山社成员夏迪相识,经过一系列的误打误撞,两个有着共同爱好与梦想的年轻人彼此牵绊越来越深,并由此牵扯出五年前一桩波及众人的登山事故,于是,一段彼此拯救、试炼真心的情感就此拉开帷幕。

同时,本剧导演也非常值得一提。摄影大师李炳强代表作有《匆匆那年》《羞羞的铁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本次虽为首次执导电视剧集,但作为资深的有口皆碑的电影人,想必他将以电影化的制作风格和镜头语言重新定义偶像剧,为该剧增添一抹细腻的亮色,制作出最受期待的青春影像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