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馨是哪里人 15岁生日拜李荣达为干爹后改姓李

2018-09-07 11:59:04

李凯馨因为一只广告被网友熟知,之后更是在大制作《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饰演少年苏语凝备受关注,好多人都以为李凯馨是中国人,实际上她是一名新加坡籍贯的演员。

李凯馨(英文名字Eleanor),1999年10月12日出生于台湾,新加坡籍女演员、歌手。爱笑又开朗的性格使得人见人爱,被媒体亲切的称为“苹果女孩”。

2015年,权怡凤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女儿李凯馨过15岁生日的照片,并写道:我家宝贝15岁了。 你生日,我快乐! 跪下敬茶是我的坚持,生日party可以开给你,永远记得父母恩。

当晚唱完生日歌后,Eleanor突然下跪感谢李荣达的养育之恩,表示长大后一定会孝顺他,还说:“你不是我的Uncle Daddy,你是我的Daddy。”她停顿了一下,补充:“我叫李凯馨。”

他表示,Eleanor的决定出乎意料,权怡凤和他都吓到了。虽然Eleanor几个月前将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的档案名字都改为“Eleanor Lee”,但李荣达认为她只是玩玩。“父亲节时她传简讯祝我‘父亲节快乐’,我还回她:你是不是想要什么东西?”

李荣达,Addylee,新加坡MONSOONHAIRGROUP公司总裁,曾担任过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上海星尚《爱你爱美丽》嘉宾!

Addy多年来把Eleanor当成亲生女儿,从她一出世就认她作干女儿,两人情同亲生父女。据悉,李凯馨是权凤司与前夫俞宏荣所生,俞宏荣曾在节目中叙述他如何参加选秀节目《才华横溢出新秀》后出道。

后来从艺人改当股票经纪、汽车经纪、美发师,并买卖期货。后来,他的大哥叫他加入当房地产经纪,第一笔收入达4万元,看似好景,岂料隔年他便与权怡凤离婚了。他说,离婚让他失去了活下去的理由,每晚躲在房间哭泣,对工作失去兴趣,也没有朋友。

李凯馨出道经历

李凯馨,2015年,因拍摄许鞍华导演的苹果手机微电影《老唱片》而进入演艺圈。并开始受到关注;同年,被导演曹盾选中出演东方魔幻题材电视剧《海上牧云记》,饰演少年苏语凝。

2016年,李凯馨与吴俊余共同演唱了古装玄幻剧《青云志》的同名主题曲《青云志》。李凯馨在社交网站上有着超高的人气。只因古灵精怪多才多艺的她常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2017年3月,李凯馨联合焦俊艳、刘敏涛等主演的女权话题电视剧《问题餐厅》播出,她在剧中饰演了二次元主厨袁千佳;随后,李凯馨在二次元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中首次挑梁女主角,饰演拥有强大“脑洞原力”的少女叶木栖 。此外,她还为该剧演唱了歌曲《青春上演》和《你的身影》。同年6月,她还与黎明搭档主演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莫语者》,饰演活泼好动、行动力极强的职场新人安达;

2018年,都市轻奇幻题材电视剧《我的波塞冬》开机,李凯馨在剧中饰演海洋地质学高材生安菲;5月28日,搭档邢昭林主演的青春治愈偶像剧《强风吹拂》开机,她在剧中饰演大学新生林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