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晓钟恋情公开后首露心境 抱歉一个多月没露面

2018-09-07 10:38:56

金晓钟与金泫雅公开恋情之后,虽然受到了很多人关注,但是公司却暂时中断了他的活动,并未告知原因,不过目前,金晓钟通过粉丝论坛首次公开亲笔信。

7日上午,金晓钟在PENTAGON官方粉丝论坛上发文说"大家好,我是金晓钟.很抱歉这么晚突然地以文字形式跟大家见面.

本想在8月份的粉丝俱乐部创立仪式上亲自站在粉丝们面前说的,但虽然不是我本意,还是缺席了活动。因此对不知所措的粉丝们感到非常抱歉。虽然有些晚,也不知能否用文字传达到我的心意,但是我想给那些一直以忐忑的心情等待着的粉丝们传达我的心境。

这件事情发生之前也跟成员们进行过许多次讨论,不知道这样做到底是对还是错.在做出决定之前,我也感到很有压力,很担心.但这是我自己做出的选择,与其以后说更大的谎言来圆,不如现在坦白地说出来.所以我选择了站在大家面前。我很想遵守约定尽快地和粉丝们见面,以诚实的面貌站在舞台上,但这次活动也没能遵守,觉得很遗憾.但虽然如此,这次为了能够和成员们一起展现出好的一面而努力工作,可以通过音乐来参加活动,感到很庆幸。

虽然我不能亲自参加,但是我会带着真心制作的专辑,与粉丝们一起为成员们加油。我度过了漫长的一个月.那段时间我有猜测到粉丝们会因此不在喜欢我,也担心粉丝们的内心会不会受到伤害等等各种想法。然而现在只能用文字表达我的真心,我感到非常难过.虽然我也不清楚下次会以怎样的面貌再次相见,但我希望到那时为止都不要生病,好事多多。

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谢,也非常想念你们.如果有机会,我会告诉你们我的消息。

8月2日晚,TripleH成员金泫雅承认与金晓钟恋情,并向新闻社透露:“我们是交往了2年的恋人,想对一直关爱我们支持我们的粉丝坦白,想要以后在舞台上也能堂堂正正地看着彼此。”

2日白天,金泫雅与金晓钟的所属社相关人士还曾表示:“这么说的人很多,他们的关系非常亲密。”、“两人并没有交往,恋爱说完全不是事实。”晚上便主动公开恋情,让粉丝大吃一惊。

泫雅表示:“练习生时期就与金晓钟认识了,后来一起活动时成为朋友,2016年5月开始交往的,之后便一起进行作曲等工作,见面时都非常小心。”并表示,“彼此之间谈论了很多音乐方面的话题,E'DAWN给了我很多帮助。”

对于公开恋情泫雅表示:“为了对这个选择负责任,我们在舞台上会更加努力的。”E'DAWN则表示:“现实可能会不一样,但我觉得我们会幸福的。怕对团队造成影响也提前跟成员们说过了,对粉丝们真的很抱歉,会以更加努力的样貌来回报大家的。”

紧接着,一周后,金晓钟所属公司CUBE向外界宣布金晓钟因内部原因将不参加团体在日本的所有行程,并对此表示抱歉,希望得到粉丝的谅解,而另一边金泫雅也立刻被公司安排了前往国外的行程,国内的行程多少受到影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