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女儿叫什么名字 孩子小名很符合娜姐的个性

2018-09-05 11:54:52

谢娜与张杰两人在2011年举行婚礼,如今已经7年过去了,两人的感情还是恩爱如初,在今年2月1日的时候,谢娜也是产下了双胞胎女儿。

据悉,两女儿一个名叫,一个叫跳跳,一个叫悄悄,含义截然不同,原因是娜姐在做产前最后彩超的时候一个嘴巴很翘,一个在跳,因此小名便叫了这个的谐音。

一个叫跳跳,一个叫悄悄。可以说这样取名字的幽默也是非常谢娜了,毕竟这是非常贴合谢娜性格的,毕竟都叫小什么的已经腻歪了已经不新鲜了。

谢娜可是很敬业的艺人,带给了无数人欢乐,在怀孕期间,更是频繁晒出各种幸福。最近,谢娜晒出了自己一针一线做出来的玩偶送给了好友,被网友评价心灵手巧。

而张杰对谢娜也是万般呵护,睡前讲故事,做饭,羡煞旁人。被网友称为“虎妻狂魔”的张杰,特别是谢娜有了孩子后,出行都是贴心跟随,生怕有什么闪失,前不久就被拍下了这一充满爱的一幕,为了迎接小生命的到来,张杰停掉了全部工作,陪着娜娜。

谢娜和张杰的爱情走到了今天,实属不易。在谢娜为和刘烨的那段情受伤颇深时,好友何炅一直劝谢娜试着投入新的感情,并由此通过他结识了张杰,两人又是校友老乡,于是,2009年,两人公开了恋情。幸亏两人相互恩爱,向别人证实本人很好,时不时给谢娜一个小欣喜,这么多年,虽然不断被传两人不和睦,可是两人也没有受到影响。

至于两人到底是谁追的谁,谢娜在多档综艺节目中,解开了大家的好奇心。娜姐坦然承认是自己追的张杰,还说出了自己当年追张杰的细节。她的耿直表白方式也是真的没谁了,直接对张杰说:“我们要不要试一下”?据说张杰当时还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吓到了,当时并没有直接给她答复!

而是第二天约了谢娜,俩人在吃饭的过程中,张杰对谢娜说:“要不就试一下吧”!这之后俩人便一直相爱至今。

8月29日的时候,最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妻子团在路上讨论孩子们的长相。颖儿表示“小月亮长得不像我,她更像付辛博”;应采儿则表示Jasper就是“翻版陈小春”,每次她一带Jasper出门,所有人都会说“一看就知道是陈小春的儿子”;谢娜透露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一个长得像杰哥,一个长得像我”,幸福的满足感充溢于言语之间。

而谈及孩子们的未来,谢娜表示不希望女儿踏入娱乐圈,曾想过希望老公张杰[微博]只做个普通的上班族。应采儿也同样不愿Jasper从事娱乐行业,因为以她们的亲身体会,都认为娱乐圈“太辛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5 16:59

这个名字的确很符合娜姐的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