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奥斯卡是富二代吗 英国华裔身份惹关注

2018-09-05 15:01:12

在最新一期的《心动的信号》中,人气最高的男二号奥斯卡公布资料时最令人惊讶,今年才23岁的他是男生中年纪最小的,操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的他是英国华裔的海归,那么他是富二代吗?

在本节目中最为亮眼的当属奥斯卡,据爆料奥斯卡中文名江铭亮,白衬衫,大长腿,有点韩剧男主的感觉。韩剧中男主一般都是富二代身份,但有网友爆料奥斯卡微博:oscar江铭亮,并且家境一般,并不是富二代。

目前为止奥斯卡是人气最高的一位,长相清秀,个子很高,而且还很有风度。当时很多人误会是韩国人,其实奥斯卡是英国华裔,天蝎座男孩。目前奥斯卡是一名esee旗下的模特,了解该公司的应该知道其中的实力,都是向着娱乐圈出发的素人。

在节目最后奥斯卡和向天歌双向暗恋,而周游和胡金铭也是双向,而剩下的几位全部是单向,还有没被选中的,这就比较尴尬了。向天歌和周游互动最早,但没有什么火花,奥斯卡是第三个到的嘉宾,他的出现向天歌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呢!两人十分来电。

在吃饭时所有人都忘记了奥斯卡的中文名,但只有向天歌记得,因为这个举动奥斯卡对向天歌也多了几分好感,两人双向箭头也是这样来的。不过在最后李君婕特意折返回厨房,奥斯卡明显还是对向天歌感兴趣,不知道下一期节目中几人的情感走向会发生变化吗?

英模文化在模特圈十分有名,但是在外界眼里女模特更知名一些,估计腾讯和英模就是因为101有合作,才请来了奥斯卡参加同平台网综,未来,奥斯卡应该会在娱乐圈发展。

奥斯卡身上最明显的气质就是清新阳光,不过在《心动的信号》刚开始的时候他表现很保守,和其他嘉宾互动不多,性格不如刘泽煊外向,为人也比较拘谨,奥斯克目前互动最多的素人是向天歌。

向天歌在看到奥斯克第一眼的时候就对他有好感,女三号李君婕也十分喜欢奥斯卡这一型,但奥斯克对她不是很来电,表现的也比较冷漠。

奥斯卡对向天歌好感来源在于向天歌是唯一记住自己中文名的人,李君婕多次对奥斯卡表现主动,但男方就是无动于衷。

目前奥斯卡和向天歌最大的问题就是年龄和职业差距,奥斯卡比向天歌小两岁,对方从事的是证券工作,比较知性,以前也在哥伦比亚大学留学,学识素养很高,而奥斯卡的职业只是模特,很多娱乐圈人士的学历都是一个问题,不知道奥斯卡和向天歌是否真的三观吻合呢?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和李君婕之间的关系正在变融洽,李君婕也是艺术生,并且还有做军人的经历,她懂奥斯卡工作的辛苦,奥斯卡也对她的人生经历好奇,李君婕会和奥斯卡成功走到一起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5 16:52

感觉虽然比那俩嘉宾帅,但是没有多大的男人气概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