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烟暖雨收小说结局是什么 初澈因易落武功尽失最终去世

2018-09-04 12:03:08

由何蓝逗、冯荔军、刘泽庭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易落和初澈这对师徒间的爱情故事。

等到烟暖雨收小说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原著小说结局中,初澈因易落武功尽失,他本来就中了狼毒,身体不好,最后死掉了。

在小说中,京鼎官季行辕让独生女柒月拜初府二公子初澈为师,柒月入府后改名为易落。不久后季家便惨遭妖狼灭族,得知此事的易落陷入复仇的深渊。而初澈儿时曾遭妖狼袭击,并因此身患奇病,发作时状若妖狼,这也让易落对初澈的怀疑日渐加深。

奈何造化弄人,在日久年深的相处中易落喜欢上了初澈,而初澈也在不自觉中对精灵古怪的易落充满了感情,乃至为了易落,不惜牺牲自己卷入皇权斗争中。初澈的兄长初清接任京鼎官、初澈的妹妹初浅嫁给六皇子启彦。

初澈与易落隐居的烟暖雨收阁至此成为皇权斗争的暴风眼,亲情、友情、爱情受到重重考验。妖狼之谜、十万箭羽失踪案、太子税收案、科举舞弊乱象……随着俩人情感纠葛的加深,交织着爱情与权谋。

等到烟暖雨收剧版介绍

据悉,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讲述了易落(何蓝逗饰)、初澈(冯荔军饰)师徒二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以女主角的情感与复仇为主线,将权谋元素巧妙的融合进易落、初澈师徒二人高甜宠溺的故事当中。

剧集的故事中除了背负着灭门仇恨的沉重与奇幻妖狼的元素外,更多让人关注的是何蓝逗饰演的易落与冯荔军饰演的初澈之间每一个小细节的甜蜜互动,可谓是糖分满满,融化观众们的少女心了。

从初见的相互抬杠、大打出手,到后来冷面冰山的贵公子初澈开始亲自动手为易落雕琢手镯、制作扇子、熬药,甚至是随时随地的全方位保护,只要易落有危险就第一时间出手相救,都深深的撩动一众粉丝们的少女心。

在最新更新的第一、二集中,淘气少女易落与初澈从初见的相互抬杠、大打出手,到冷面公子初澈给易落送酥、熬药,再到刺激搞笑的误会情节,剧情进展神速,观众直呼“太甜了!迫不及待想看下去!”

演员何蓝逗在早前的采访中曾表示这部戏的哭戏很多,准备时间更是短暂,擅长哭戏的她依然坚持熬夜研读剧本,力求展现给大家最饱满丰富的易落。在最新的剧情中易落意外得知自己的家人全部无故失踪下落不明,上一秒还在嘻嘻哈哈的她一下子懵住。

悲痛到出现幻觉、坐在镜子前默默流泪的场景更是一度引发网友泪崩:“易落给我眼睛上安了阀门,她一哭我就哭,这个演技必须pick!”何蓝逗哭起来太让人心疼了!快到姐姐怀里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