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烟暖雨收在哪看每周几更新 何蓝逗冯荔军演绎师徒恋

2018-09-01 16:44:10

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由演员何蓝逗、冯荔军主演的,主要讲述了易落和初澈师徒二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据悉,《等到烟暖雨收》于2018年9月3日12:00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一、周二更新两集。

《等到烟暖雨收》是慵十一的呕心力作,因其文笔纯粹清新,情节流畅自然、环环相扣,情感真挚,是网络文学的返璞归真之作,成为爱奇艺文学古装言情类口碑及数据俱佳的热门IP,粉丝拥护度极高并且广受关注。

在剧版中,以女主角的情感与复仇为主线,将权谋元素巧妙的融合进易落、初澈二人高甜蜜恋的故事当中。

剧中,女主生性善良,天真烂漫,在八岁时被送到京城名门初家拜初澈为师,为隐去身份,更名易落,自此,开始了一段爱恨纠葛的人生;初澈,名门贵公子,性格孤傲,小狼狗的冷傲外表下有着一颗小奶狗的暖心,虽身中奇毒,但仍默默守护易落多年。

易落(何蓝逗饰)的出现打破了初澈固若金汤的心理防线。曾经不食人间烟火的他因为易落再度拥有了凡人的“喜怒哀乐”,且为了易落一步步陷入权谋夺位的蛛网。易落与初澈的感情也从一开始单纯的师徒情逐渐转变为两情相悦的甜蜜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编剧陈小桃深谙女性观众心理,在原著基础上增添诸多让少女怦然心动的CP互动细节。

该剧不仅各位主创颜值养眼,画风唯美浪漫,服化道也非常的精美。剧组摒弃了以外古风剧中华丽厚重的服化道,选择了精致清亮的服化场景带来满足广大观众对于视觉上的要求,以此打造“清新古风”的效果。一眼瞥见,俨然一幅清美的画卷舒展开来,可见其用心。

据悉,该剧女主角何蓝逗是99年的小姐姐,籍贯是广东,她的外形非常甜美,所以出道之前就在网上上火起来了。

除了外表可爱迷人,何蓝逗也很有才华,从小她就在表演和音乐上就有特别的天赋,顺便也学习了舞蹈和钢琴。2016年她还和韩国一线明星李钟硕、郑爽共同出演《翡翠恋人》,剧中她饰演的逗逗荣获了第一届"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中,获得移动视频最佳女演员的奖项。

再来看看男主冯荔军,他是94年的小哥哥,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2011年的时候他出过一首歌曲名叫《小情绪》,他在面对自己人生第一首歌曲的时候态度非常认真。在该剧杀青的时候他发了一条微博,说:“初澈,流干了我这几年的眼泪~ 美好的经历,一群可爱的人们。 谢谢你们 杀青 快乐! 我们年底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