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周星驰关系如何 两人组合是喜剧界的最佳搭档

2018-09-03 14:26:08

电影界喜剧最佳组合,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吴孟达和周星驰,这两位大咖在影视界可谓使出了名,《赌圣》、《逃学威龙》、《武状元苏乞儿》等等都是经典之作。现如今两人也没有合作了,让我们怀疑两人关系究竟是怎么了?

作为星爷的老伙伴,达叔也和星爷传出不和。这也是媒体渲染的结果而已,达叔上最佳男主角提到星爷是“非常有智慧”,说星爷对他非常尊重,对星爷完整是宠溺的口吻,一口一个“星仔”,矛盾什么的完整是没有的。

我们最熟悉的《功夫》这部电影,吴孟达也没有来合作,而是林子聪来代替,《功夫》的拍摄当时周星驰是有邀请达叔的,只不过达叔当时不在档期,所以周星驰才让林子聪代替,拍摄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时,周星驰再一次去邀请了达叔,不巧的是正赶上达叔身体不适。

而《美人鱼》这部戏里是要下水的,何况当时拍摄是冬天,再三为了达叔的身体着想,所以再一次错过了,要知道周星驰都已经不再年轻了,何况本来就比周星驰达的达叔呢?

已经六十好几的达叔身体已经大不如从前了,林子聪也透露,周星驰会经常去探望达叔,俩人私下关系还是很好,并且吴孟达对于他俩的恩怨也作出了回应:“只要自己还有一口气,那么我们就会继续合作”所以他俩的矛盾是并不存在的。

自从2001年的《少林足球》后,他们确实快有16年没有协作了,吴孟达说过:“只要我不死,他还没退休,我们还是会合作的。

近日,吴孟达主演的电影《新乌龙院》正在热映,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想和周星驰再搭档一把,不过这次希望自己能够演一次主角,亲自当导演。甚至剧本都已经构思好,就拍自己这几十年以来的辛酸苦辣。

吴孟达在接受采访时首谈成名之路,自曝曾经也爆红过,但是那个时候很膨胀沾染上了赌博,并因此破产还想过自杀。他在走投无路时向好友周润发求助却遭到了拒绝,时隔多年后吴孟达回忆起此事表示不会记恨,反而要感谢他。

此外,他还回忆了和周星驰搭档拍戏的往事,表示当年两人都很落魄,吃200元的鲍鱼罐头都是一种奢侈,星仔都会跟他炫耀很久。两人一起住了多年,感情非常深,由于周星驰生活在单亲家庭,很小就没了爸爸,所以他对于周星驰来说一半当爸爸一半当老师。两个人相互成就,不过吴孟达还是谦虚了一下,称如果周星驰没有他或许仍然会红,但是他没有周星驰估计就很难翻身了。

吴孟达如今已经66岁,由于身体病痛这些年他鲜有作品出炉,但还是有很多粉丝呼吁希望能够再次看到吴孟达和周星驰合作,毕竟两人的喜剧曾经是一代人心中的回忆,带给无数人欢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3 17:23

吴孟达的出场就是搞笑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