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的好友名单 中餐厅后期会陆续邀请

2018-08-31 18:03:52

赵薇在娱乐圈有着出了名的好人缘,与很多朋友甚至有着长达十多年的友情岁月,那么赵薇的好友名单都有谁呢?据悉,第二季的《中餐厅》会陆续邀请好友前来参加。

从同学黄晓明和陈坤,这两个人可以说是愿意一辈子守护她的人,再 到合作过的明星王菲、韩红、苏有朋、林心如、张震、莫文蔚、那英、周迅、徐静蕾、陆毅、刘烨 舒淇等。

甚至港台一些老前辈级的明星都和赵薇有着非常铁的关系,比如王菲,关之琳,刘嘉玲,成龙,林青霞等。赵薇为何会有如此好的人缘?听听她曾经说过的话,来感受一下赵薇究竟是何等好性格的人。

1.一个好演员,应该让大家忽视她的美丽,而不是总是在表现她的美丽。

2.我就把绯闻当成一条围巾,从前这条围巾勒死了阮玲玉,现在我把它用来装饰或取暖。

3.解剖个女人,就像砸开一颗坚硬的核桃。结婚之前有形有款的,挺招人爱;结婚以后吧,发现是硬核,黑乎乎的,还挺硌人的;再到后来,把核挤碎了,露出核桃仁儿,才又好了。

4.有些话是只可能对一个人说的,有些话是对十几个人说的。对一个人和对十几个人即使是同样的意思也会是不同的表达方式。

5.依赖是最可怕的致命伤,连王学圻老师,他是一个男人,他都跟我说越喜欢一个东西就越要控制,千万不要依赖这种东西.

6.比如我不爱吃苹果,但别人给了我一个苹果,那我可能会煮着吃,或者炸着吃,总之一定会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式接受它。也就是说我学会了换一种方式去生活。

在上一季的《中餐厅》节目中,来的是赵薇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黄晓明,她们在节目中互相拆台,相互吐槽,一起回忆学生时代的趣事,两个人在节目中也十分的默契。

赵薇的脾气很直,跟黄晓明说话从来不留情面,黄晓明一直忍着赵薇,很包容她,但有时也会忍不住数落赵薇,看来两个人感情真的很好,说话可以肆无忌惮。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做宣传时,黄晓明脚受伤了,但还坚持拄着拐杖去现场给她撑场。人生在世,能有如此铁的朋友足矣,这段友谊也是值得用心去珍惜的,夫妻有一天会关系破裂,但是友情比爱情更加的可靠。

赵薇还有一位非常要好的男闺蜜,那就是五阿哥苏有朋,她们两个因演《还珠格格》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剧中,一个是羞涩有内涵的阿哥,还有一个是活泼开朗,经常闯祸的小燕子,两个人看上去也是十分的登对,但是现实中的两个人,没能成为情侣,却成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赵薇还曾在苏有朋导演的《左耳》发布会上演唱歌曲,赵薇有绯闻出现时,苏有朋也都会力挺朋友,这让观众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对方永远是最坚强的依靠。

赵薇和苏有朋两个曾主演过《老房有喜》,两个一起吃饭,一起逛街,甚至还买过统一款式的衣服,如此亲密,让很多粉丝们都羡慕不已。

《中餐厅》里赵薇的好友和曾经的搭档陆续都会出现在节目中,因为今年是《还珠格格》二十周年的纪念日,节目组可以说是相当的热心,一方面吸引更多的人来观看节目,同时提高收视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1 11:46

哈哈,咋觉得这档节目赵薇成了真正的老板了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