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为什么被绑架 这件事情曾引发不小的热议

2018-08-30 13:35:54

近日,刘嘉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了28年前的那一场绑架案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其实关于这一场绑架,此前曾备受争议,此次刘嘉玲公开回应称,自己已经将这一切看成是一种自我的成长。

据了解,刘嘉玲当年被绑架,绑匪们是为了劫财,事件发生于1990年4月,刘嘉玲当时和朋友们好的打麻将,结果到了地点却是被人给劫了。

当晚,曾志伟约刘嘉玲一起打麻将,她毫不犹豫地表示要来。因为当时小区住的都是娱乐圈的知名人士,保安对这些人十分熟悉。曾志伟向保安打过招呼,说明一会儿刘嘉玲要来。

曾志伟他们上楼后不久,就有保安气喘吁吁地跑了上来,对他们说,不好,出事了。大家心里一惊,问他,出什么事了?保安说,刚才有一辆私家车开过来,因为他对刘嘉玲的车有点印象,所以正准备核实以后开门,却见那辆私家车突然失控,撞在了停车场的铁闸上。

当时,他非常吃惊,正想上前查问,却见后面有一辆私家车迅速跟上来,停在那辆车旁边,从车上下来几个人,走到刘小姐的车旁。最初,保安以为他们是熟人,所以没太在意。可过了一会儿,那几个人竟然拿出什么工具,把刘小姐的车门给撬开了,将刘小姐从车里拖了下来,架着上了后面那辆车。

保安心里大急,又拿不定主意是不是绑架,不清楚是不是该报警。那些人拉出刘小姐时,他已经看清楚,第一辆汽车里面,确实是刘嘉玲,考虑到她的朋友在楼上,所以跑上来报信。

3个多小时后,刘嘉玲突然出现在这幢大厦前。她的情绪极度糟糕。在场的朋友,见这状态,心中大概也明白了几分,因此并没有追问她。刘嘉玲后来被带回警署协助调查。据她本人向警方提供说,掳劫她的歹徒共有3名,主要是劫财,抢走了她一只名贵手表以及1000多元现金,然后将她放回。

虽然众人对劫财这一说法都非常怀疑,但是没有别的蛛丝马迹,也无法判断究竟发生了什么,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在过去了五年之后,这件事情又掀起了新的波澜。

香港节目主持人钟慧玲在主持节目的时,突然有人打她的传呼机留言。神秘的留言人称:“昨晚,杨××强奸了刘××,并拍下裸照兼勒索20万港元,你最好公开这件事,否则就要公开刘××和陈××同居的事实。”

钟慧玲自然是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没有按要求公开,但是找了诸多圈内好友求助,这件事情依然还是传开了。一时之间,大家再度回想起曾经刘嘉玲遭遇的绑架事件,矛头直指向她。然而刘嘉玲再度站出来澄清,表示这件事情和自己没有关系。随后,有一名叫做刘惠玲的女星站出来承认是自己。

当时是1995年,五年的时间并未让刘嘉玲被绑架的事情被遗忘,反而再度掀起波澜。不过好在不管怎样也得到了解决,想必刘嘉玲也觉得,这件事情可以到此为止了。

在1990年到2003年这一段时间,刘嘉玲是内心最受煎熬的时候,她坦言当时《东周刊》把自己被绑架时的照片放出来的时候自己也表示整个人是处于最低谷的边缘地带。大家的舆论一下子就全出来了,说是为什么没有被撕票?有没有受到人生的攻击与侵犯。

但幸福的是有很多人在帮助着刘嘉玲,比如圈内的K哥,他就声称当时自己认识那个老大,而且是也跟他讲了不要搞刘嘉玲了,他把相片都交给了我,没有讲相片要收多少钱。是我拿给刘嘉玲的,而照片为什么出现在杂志是因为他在家里翻照片的时候有一张遗漏的。

而此后刘嘉玲做出了很好的解释,声称劫匪只是为了财,并没有对自己做出侵犯的动作与事情。如今28年过去了,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刘嘉玲再一次提到此事声称可能磨难对生命是有帮助的,如今将她放在任何地方,她都可以生存下来。凡事都具有两面性,只有接受了自己生命的挫折与不公平才能明白是怎么回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