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吐槽王菲什么 昔日牌友为何互怼

2018-08-31 09:10:17

刘嘉玲和王菲一直是很多年的好友,也是麻将发烧友,经常坐在一起打牌,刘嘉玲却在一次采访中爆料“出卖”闺蜜王菲,实力吐槽。究竟什么惹得刘嘉玲不快呢?

刘嘉玲爆料,王菲是特别喜欢胡牌的,超级喜欢赢牌的感觉,那种快感当然很多人都有,毕竟赢了,是很让人开心的事。

其实王菲打牌不好的事圈里人都有所耳闻,在很早以前,张国荣在某次采访中也开玩笑地透露了刘嘉玲看王菲打牌,刘嘉玲说她打牌打坏了,结果王菲扭过头很严肃地对刘嘉玲说:你说我唱歌不好,我认了。但是你说我打牌不好,我打死也不认!”

采访视频一出,网友都被刘嘉玲的坦率和王菲的可爱给逗乐了。敢在节目中这样吐槽王菲的,也只有多年的好友刘嘉玲了。更有网友拔出了很早以前的另一段采访,刘嘉玲被问和好友王菲相处模式,刘嘉玲说两人可以坐着静静地想自己的事情,维持45分钟都不会觉得尴尬。

王菲和刘嘉玲二人的友情很有趣,但是二人能够像孩童一样相互开玩笑,相互安慰相互帮助,可以看出二人的感情非同一般。

刘嘉玲和王菲两个的友情真的维持了这么多年,对彼此都特别了解,即便坐着不说话,也是心安的。所以,即便已经到了这个年龄,彼此也愿意为了让对方开心去做一些幼稚的事情。这样的感情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实属难得。这就是友情最好的模样。

在刘嘉玲的眼中,王菲有她的天真,就像值得去呵护的小朋友。

所以两个人的对话并不像是大众给她们“气场女王”和“天籁歌后”的标签,没有那样的高处不胜寒。

会调侃彼此谁更妩媚,也会互相开玩笑,吐槽普通话。

刘嘉玲结婚的时候,王菲玩的比谁都开心,自己献唱《甜蜜蜜》,还让女儿做小花童。

王菲创办嫣然基金,刘嘉玲就帮她站台宣传。刘嘉玲摘得影后,王菲带着李亚鹏连夜去捧场。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时候,在媒体面前,刘嘉玲只说“希望他们都幸福”。但转眼就会陪在王菲身边,鼓励她无论何种境地都要快乐。

其实她们是那么的不同,看起来就像是火星撞地球,但偏偏在一起就起了化学反应。

人生能拥有三两知己是再难得不过的事情,也许爱情走向婚姻会变得不那么纯粹,但友情不会,遇到能懂彼此的人,就会更加死心塌地,无论身处何方,无论境遇如何,哪怕不曾开口,但只要是你的选择,我就都懂。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1 13:29

好搞笑啊,牌友的关系可真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