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润是富二代吗 没想到她还是个小童星

2018-08-29 10:00:46

最近王鹤润在《扶摇》、《延禧攻略》番外篇和《如懿传》中崭露头角让不少人关注了这个94年出生的女孩子,那么王鹤润是富二代吗?她的父母是谁呢?

王鹤润父母是谁网上没有确切的资料,不过在王鹤润的微博上有她父母的照片,可以看出王鹤润父母也是俊男美女,王鹤润就是遗传了父母的优点,所以才长得这么漂亮。

从网上资料得知,王鹤润家庭背景很一般,她能出演这些热播剧是因为自身能力强,又非常努力肯吃苦。

说起王鹤润就不得不提《谁的青春不迷茫》,王鹤润就是凭借这部电影被大家熟知的。她在电影中饰演的女二,为了这个角色王鹤润还舍掉了自己的一头秀发,不过光头造型的王鹤润也是很美的。

而今年可以说是王鹤润霸屏的一年,电视剧《扶摇》《如懿传》《延禧攻略》的相继播出,使王鹤润的名气大增。

先说第一部《扶摇》,王鹤润在里面饰演的是璇玑国的二公主凤净梵;说实话,在这部剧里,小编就只记住了凤净梵的丑恶嘴脸,还有那让人无力吐槽的古装造型,“姑娘,你是得罪造型师了吗?”;不过还好,这个角色塑造的还是很成功地,最起码让人的影响很是深刻。

第二部就是《延禧攻略》,王鹤润饰演的是魏璎珞的长女,即乾隆最疼爱的公主邵华,虽然她尚未出镜,但说实话,从曝出来的剧照来看,这个造型还是很成功的;衣着清秀、又不失高贵,清纯可爱、又蛮有个性,很受大众的期待第三部就是《如懿传》,王鹤润饰演的是太后甄嬛的幼女柔淑公主,目前还尚未出场,那就小小的议论一下,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公主的造型似乎较之前更为甜美,希望她在剧中会是一个善良的角色吧!!

后面王鹤润参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即将上映,这是王鹤润要大火的前奏啊!

王鹤润并不是科班出身,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王鹤润长相甜美、性格开朗、成绩优异在学校被评为校花同时还被称为氧气女神。王鹤润从小就很优秀,五岁就被导演选中参演了电视剧《儿童简笔画》,六岁时还上过少儿节目,同李咏鞠萍、董浩同台过,高中大学的她也是一直名列前茅。

王鹤润出道经历

王鹤润,1994年10月8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文艺编导专业,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4年7月,王鹤润领衔主演音乐剧《周末要毕业》沈阳站的演出。2016年4月,凭借校园青春片《谁的青春不迷茫》被观众熟知;随后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月,加盟古装宫斗剧《如懿传》。2017年,除了主演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 [4]  ,她还加盟出演清装宫廷剧《延禧攻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9 11:51

这个颜值也是厉害了,都敢踢光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