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番外篇在哪看 具体什么时间播出

2018-08-27 15:01:35

《延禧攻略》在上周已经迎来了大结局,许多网友还意犹未尽,不过不要着急,据悉这部电视剧还有一个番外,那么番外篇在哪里可以看呢?

8月18日晚,演员王鹤润在《粉丝嘉年华》的节目现场爆料《延禧攻略》正片结束后会有番外篇。由于《延禧攻略》的网络播放版权早已被爱奇艺收入囊中,所以番外篇应该也是在爱奇艺看的。

《延禧攻略》中黑化的角色层出不穷,先是最早领了盒饭的嘉嫔、高贵妃、还有接下来的纯贵妃和继后,也就是佘诗曼扮演的娴妃。当然,还有张嘉倪扮演的异域女子,一入宫便异常受宠,最后也是陷害魏璎珞不成被打入冷宫,这些女人或在后宫地位根深蒂固,或在皇上面前如蜻蜓点水,水过无痕,最后都成了魏璎珞的手下败将,帮她铺平成为皇贵妃的道路。

而全剧的最后,令贵妃魏璎珞身中缅甸剧毒,本来已经朝不保夕,但是好在傅恒用生命换来了仙草救她一命,从此世间不再有傅恒,但是却多了一位宠冠六宫多年的令皇贵妃。

而在《延禧攻略》的番外篇当中,魏璎珞的长女更是和傅恒的儿子福康安发生了一段恩怨情仇。

据王鹤润描述,作为《延禧攻略》的番外篇,将聚焦魏璎珞和皇上的女儿昭华公主,和富察傅恒的儿子福康安之间的“虐恋”故事。

剧中,昭华公主小时候遭到过袁春望的伤害(因为当时袁已经和魏璎珞反目成仇),所以造成了后来人格分裂的性情,后来又遇到了福康安。福康安受到母亲尔晴(苏青饰)的影响而设计过昭华公主,害得她险些失去了清白之身,不过后来福康安还是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她。不过两人的爱情最终无疾而终。

王鹤润还说,自己的角色继承了魏璎珞的“狠辣”,不仅如此,新片中还会涉及很多上一代人的恩怨。

比如,弘昼的女儿会成为昭华公主的情敌,另外,因为昭华公主童年时曾被袁春望关过小黑屋虐待,所以番外篇中昭华公主还会时不时“人格分裂”。听着很复杂,不过,王鹤润表示番外节奏会很快。尔晴死后,福康安从小便记住了魏璎珞的杀母之仇,想要报复,于是就想到利用璎珞的长女昭华公主来对她进行报复。虐惨了魏璎珞的女儿,不少网友表示有其母必有其子!

因此,他设计让昭华对他动情,再趁新婚之夜抛弃她,报复令妃。但是万万没想到,福康安其实也对昭华动了情,因此,依然没有忍心去报复她,而是将她骗到郊外,安排乞丐凌辱她!但是又在紧急关头挺身而出,还对昭华说出真相!但是昭华像令妃一样,是个心高气傲的人,受了屈辱之后,不愿再给他机会,而是上演了一出好戏,嫁给了别人,让他悔恨终生!

因此,福康安最后就和傅恒一样,只能一辈子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成为别人的妻子!因为邵华公主是乾隆与令妃所生的第一个孩子,所以颇受乾隆宠爱,甚至邵华还享受着皇后之女才有的尊荣。乾隆二十九年,邵华公主被乾隆指婚给拉旺多尔济,当时孩童还不通婚嫁之事儿,也就没有出现任何变故。

乾隆二十九年,邵华公主被乾隆指婚给拉旺多尔济,当时孩童还不通婚嫁之事儿,也就没有出现任何变故。

乾隆三十年,拉旺多尔济袭爵超勇亲王位,可他进入皇宫面圣时,第一件事就是向皇帝退婚;邵华原本听说拉旺多尔济进宫甚是欢喜,可听了他要退婚后,气得转头就跑,她从小被宠爱,从来没有被这样对待过。

在邵华各种各样的愤怒和焦虑中,傅恒的第三子福康安出现了,他告诉公主,他可以帮助她赢回超勇亲王的心,而福康安明面上似乎是在帮助邵华,但事实上,他接近邵华只是为了一报当年魏璎珞毒死他额娘之仇,他想让魏璎珞同样痛苦,所以他选择了令妃最疼爱的长女邵华下手。

但在他们的相处之中,福康安和邵华之间的关系逐渐发生了变化,福康安如愿的赢得了邵华的心,却骗得邵华遭受乞丐欺凌,原本邵华一直在福康安的杀母之仇和爱情中徘徊,但福康安的绝情使得邵华决定彻底的离开了他。

乾隆35年,邵华被封为固伦和静公主,并于同年嫁给了超勇亲王拉旺多尔济,但两个不爱的人强凑到一块儿,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幸福欢乐可言,就这样,邵华在婚后五年的怨恨中完结了自己的一生,年仅20岁。

其实,福康安和他的父亲傅恒有着相似的命运,爱在心里,却成了陌路人,而可怜的邵华却成了上一代人恩怨的牺牲品,真是可怜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7 16:52

延禧攻略还有番外篇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8.27 16:53

感觉番外篇没有正片好看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