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被争议的影视形象盘点 延禧攻略两人上榜

2018-12-18 13:07:07

还有半个月就要结束2018年,进入到2019年了,在今年播出的电视剧中也是出现了众多爆款热门剧,在众多热播剧中有许多人物也是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那么今年又有那些角色频频受到网友们的争议呢?

5.格蕾丝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近期最被关注的电视剧就要数这部赵丽颖婚后新剧了,该剧中格蕾丝由女演员曹曦文所扮演,在剧中是一位万能女强人,并且多次帮助厉致诚重振家业,并且与剧中的宁维凯还发生爱情。

而格蕾丝之所以如此受争议,最主要的一个原因那就是她那堪比主角的戏份,甚至有人表示她的戏份甚至还要多余女主角林浅,这让无数粉丝们不满,明明是《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如今怎么成为了《格蕾丝传》?甚至就连同组演员徐熙颜还公开指责对方有背后势力、强行加戏等,在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所以格蕾丝必定是今年最受争议的角色之一。

4.袁春望 《延禧攻略》

今年的《延禧攻略》必定是最爆火的一部剧,最近还传出该剧已被90多个国家收购了版权,要说剧中转变最大的就要数袁春望这个人物了,早期与魏璎珞并肩战斗,但是由于之后魏璎珞嫁给了乾隆后,开始逐步黑化,最终彻底疯癫。

由于袁春望后期多次卑鄙的行为,导致袁春望多次被网友们臭骂,甚至还牵连到了演员王茂蕾不得不关闭微博评论,并向网友们道歉,这也是没谁了。而且袁春望最被争议的一个点就是他的身世到底怎么样,是不是前朝皇帝的孩子等等。

3.郭鑫年 《创业时代》

这也是该榜单中唯一一部剧中男主角,在《创业时代》中,郭鑫年的人设在随着剧情的发展后逐渐开始崩塌,甚至还会说出这种话:“我爱上了你的身体,但与此同时也爱上了另外一个人的声音。”所以被网友们痛批为实打实的“渣男”,与女主和女二总是有着纠缠不清的关系。

而且郭鑫年这个人物也是在剧中狂妄至极,不仅仅不尊重投资人,甚至对于一起打拼过来的小伙伴们也不尊重,甚至还有网友称郭鑫年活该遭受这么多挫折,就连黄轩粉丝们都说他不应该接这样的一个角色,所以最被争议的年度男主角应该归他莫属了。

2.柳瑛娘 《娘道》

有最佳男主角自然也会有最佳女主角喽,今年的一部爆款《娘道》从开播到结束一直稳居收视率第一,但是相反的是,《娘道》的评价是直线下滑,豆瓣评分甚至如今低到了2.5,完全是今年最低评价的剧。

而最被网友们争相讨论的就是该剧的三观、封建迷信等问题,尤其剧中到处充斥着男尊女卑的片段,而柳瑛娘在剧中最经典的话就是:“我这条贱命算什么,只要能给二少爷生儿子”。完全将女性当作了传宗接代的工具,所以该剧随着热度越来越高,也被网友们在网上疯狂吐槽。

1.尔晴 《延禧攻略》

如果说今年夏天最大的流量担当是谁?并不是魏璎珞和“大猪蹄子”皇上,而是这位被网友一直唾弃的“尔晴”了,剧中的尔晴在黑化之后,不仅仅将魏璎珞的挚爱傅恒抢走,还此后逼死了人人心中的白月光富察皇后,甚至一度成为全网讨厌的对象。

可以说尔晴将丑恶女性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甚至尔晴已经成为了一个梗,有人甚至还各种恶搞,比如“尔晴我劝你善良”“尔晴做你男朋友”等,总之尔晴的爆火也对《延禧攻略》成为今年第一热门大剧有着杰出贡献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