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与林心如认识多少年了 现实版挚友变挚爱

2018-08-28 11:52:17

转眼间,霍建华和林心如已经结婚两年了,两个人突然宣布恋情时传出了很多的质疑声,现在时间证明了两个人的真心,很多人都知道这两个人是多年的挚友变挚爱,究竟是怎样的过程呢?

霍建华2005年和林心如合作《地下铁》相识,坦言刚开始就已经有感觉,“因为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不想捅破”,担心连朋友都做不了,认识10年以来,和对方好得就像哥儿们一样,“我没有几个朋友说真的,她如果不约,我基本上就不约……没有几个朋友约我的,就不想失去。”

他一直等到事业成功后才表达心意,当时女方已经有相当的演艺地位,公开示爱的霍建华当时震撼娱乐圈,他回忆起这段过程说“因为太累了,我们以前约会是很辛苦的,要躲来躲去,走那种地下室”,他还说了两个人一起去看林忆莲的演唱会,结果被媒体发现了,吸引了很多的镜头,这时他拉着林心如就跑,访谈中绘声绘色地讲述整个事情的经过,掩饰不住嘴角的笑意。

等到公布之后,霍建华笑着说:“当晚我带着她手牵手去吃火锅,那个火锅店是客满的”,表情难掩开心,“那时候也算是挺风口浪尖的,但我觉得男人嘛,想做什么就做”,一番真心话当场让主持人鲁豫眼泛泪光。

霍建华从公布恋情到结婚生女,受到外界的不少祝福,随后也出现了很多恶言恶语,包括婚礼上的冷漠表情被解读为没有爱情,还有对当事人的人身攻击。霍建华对此回应“不用理他们就好了。”他认为面对恶意留言如果回应的话,代表自己跟对方也是一样的EQ和智商。

纵观娱乐圈的艺人来说,霍建华可以说负面评价十分少了。不过,在谈及自己在内陆爆红时,霍建华还说自己当时很惶恐,有一阵都不敢出去见人。明星对于恋情的公布需要的不只是一点点勇气,一不小心就会沦为一个大型的脱粉现场。

霍建华谈到当时公布恋情之后,粉丝都“掉光了”,工作室的粉丝少了好几万。其实从结婚照来看,两个高颜值的人还是十分养眼的。但是不少网友化身“微表情专家”,罗列出两个人“貌合神离”的证据,吐槽“霍建华好像是被逼婚一样”。其实随后霍建华上《金星秀》的时候解释了一次自己只是不知道怎么摆表情而已。

去年的1月,两人迎来的小宝宝的诞生,林心如在微博上还晒出小宝宝的小脚丫。除了这张照片之外,他们几乎没有在公众场合曝光自己的女儿,而霍建华在提女儿的时候,他说:“在外面没有任何她的消息,名字也不准备公开,不希望因为他和林心如的关系影响到女儿的童年,不敢带她出去。”护女心切的他还曾经因为和女儿去动物园被拍照而跟路人起了冲突。

第一次抱起女儿的时候哭到崩溃,而最让人感动的一句说话莫过于这一辈子从来没有觉得有一样东西是属于我的,我的积蓄,我的名字,灵魂,抱着她,是属于我的。

关于这一次的访谈,霍建华依旧逃不过质疑的声音。但是不少网友被老干部的真诚所感动,还有粉丝大呼谁说粉丝“掉光了”,我们还在呢!

大概是整个聊天的环境十分轻松,霍建华的状态也十分自然真实,看到曾经荧幕上的演技青涩的自己,会不好意思地用手挡着脸;看到老人健身器材,就会老干部属性开启,忍不住去玩一下。似乎现在的他,除了专注演艺事业之外把其他的一切看得很淡,更加希望回归到现实生活当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