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微博为何叫稀土部队 盘点各路明星神秘微博名

2018-08-27 10:52:22

在微博,娱乐圈的明星为了让大家容易关注,一般都会直接使用自己的大名,然而也有很多明星会用一些稀奇古怪的名字,尤其是章子怡的微博名叫“稀土部队”让网友们大呼好奇,这到底有什么含义呢?

其实早在多年前一次走秀采访中,章子怡就回答了她的微博名“稀土部队”的意思,“其实就是个突发奇想的名字。注册微博那会儿我正好在看一个节目,一直在讲稀土的珍贵和出口,我之前也不太了解什么是稀土,还特别去网上查资料,所以灵光一闪,就想出这么个名字(笑)。”

还有一些明星的微博名字让人摸不着头脑,都是些什么意思呢?

veggieg:王菲

王菲的微博名“veggieg”也是很深奥,不少人第一次看到都会一脸懵逼,毕竟英文字典里怎么查也没这个单词。

后来终于有网友解密了,原来这个“veggieg”还得拆成“veggie girl”才能解释,意思是“吃素的女孩”,就是“素食主义者”。真没想到高冷天后的微博名竟然有些非主流。

实际上人家天后本来是为了低调才改成这样的,不过自从知道自己微博暴露了之后,天后在微博上也一改冷冰冰的气质,不顾形象逗贫,还说了句“孩子我是90后”,跟她非主流的微博名放在一起还是很搭的。

SwaggyT-ao:黄子韬

《真正男子汉》开播之后,黄子韬继表情包之后再次受到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他的微博名叫“SwaggyT-ao”,这个名字同样得拆开来才能明白它的深意。

首先“swaggy”在英文里是“摇摆、凌乱”的意思,在口语里通常表示“耍酷耍帅”。呃,所以这个微博名的意思就是“狂拽酷炫的韬”?倒是确实很是符合wuli韬韬的风格嘛!

而且据说,与wuli韬韬一起称霸表情包界的黑人问号表情包的主人公尼克扬,他的外号就叫“Swaggy P”,看来也是同样的意思哦!

鹿晗的微博名“M鹿M”就深奥一点了。 有个比较“权威”的解释是,鹿晗本身是EXO-M队的,所以第一个“M”是代表队名,而他本身是曼联足球队的超级粉丝,而曼联的缩写也是“M”,所以第二个缩写就是曼联的意思。

而中间的“鹿”当然就是代表自己啦!可爱的傻孢子或许就是爱这种被自己喜欢的东西围着的感觉吧。

turbosun:孙俪

孙俪不仅选剧本很有一套,选微博名也是费了很大一份心思。她的微博名叫“turbosun”,“turbo”是“涡轮”的英文,也可以译为“加速”,而“sun”则是孙俪姓氏的拼音。

孙俪曾经说自己要像发动机一样不断前进,看来咱们娘娘还真是时时不忘告诉自己要努力进取啊!这微博名也算是一种鞭策吧。

离婚之后环游世界的蕾拉小姐如今已经成了不少人眼中的女神。

看着她微博上晒出的那些在世界各地拍的绝美照片,再加上“蕾拉小姐”这个微博名,一股文艺小清新的风情瞬间扑面而来。

很多人好奇,许婧为什么自称“蕾拉小姐”呀?其实“Laila”是许婧的英文名,与“小姐”搭配起来文艺感更是瞬间翻了几番,不信你换成“许婧小姐”试试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