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和林心如离婚了吗 传闻结婚当天两人并不高兴

2018-08-27 11:32:46

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在2016年正式结婚,第二年有了女儿,但是去年的时候两人被传出离婚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据悉,两人结婚那天,还吵过一架,不过原因不太清楚,可以确定的是林心如和霍建华两人的关系一直若即若离,最后林心如通过各种手段逼婚霍建华,可以看到在结婚当天林心如和霍建华的表情都很僵硬,甚至霍建华的脸上没有一丝的笑意,干脆板着脸做出一副老干部的表情。

期间林心如避谈二胎 甚至有网友找出了之前林心如访谈的视频,猜测两人因聚少离多而婚姻不实。访谈中,林心如大谈她和霍建华结婚没两天,就各自直奔剧组拍戏,霍建华更是9个月忙于拍戏。而众所周知,这段时间林心如已经怀孕。显然,林心如孕期并无霍建华陪伴。

不够这些事情,我们也并没有确凿的证据,有可能结婚那天霍建华正好有别的事情,或者太忙了,才有了那种表情,而且霍建华老干部的称号不是白来的,如今两人已经有了孩子,目前生活比较稳定。

霍建华2005年和林心如合作《地下铁》相识,坦言刚开始就已经有感觉,“因为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不想捅破”,担心连朋友都做不了,认识10年以来,和对方好得就像哥儿们一样,“我没有几个朋友说真的,她如果不约,我基本上就不约……没有几个朋友约我的,就不想失去。”他一直等到事业成功后才表达心意,当时女方已经有相当的演艺地位,“如果我不能照顾她的话,这个我不敢的。”

不过说来也是比较奇怪,霍建华与林心如,从公开恋情到火速结婚,不过2个月,结婚再到生下小海豚,也不过是6个月。也就是说两人还在5月份公开恋情的时候,林心如就已经怀孕了,毕竟怀胎一般都要十个月吧!不过也不难理解,霍建华与林心如,已经是十年的好友,认识的时间太长。

今年七夕的时候,秀恩爱打头阵的竟然是林心如和霍建华。林心如短短四个字和一张照片就让网友们炸开了锅。照片上的林心如似乎是素颜,但因为笑容十分幸福甜蜜,一点儿都不显得憔悴。而霍建华揽肩亲吻林心如,动作亲密,爱意满满。而且两人都戴着帽子,T恤看起来也像同款,这波恩爱秀的很高级啊。

结婚已经两年的林心如和霍建华从来没有在微博上晒照片秀恩爱,连被媒体拍到同框的次数都很少。但是他们夫妻俩私下里却很恩爱。在没公开之前,霍建华向林心如要纸巾的视频不知道甜掉了多少人的牙。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7 16:59

我的天,怎么还会有这种传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