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出车祸是怎么回事 家境一般是真的吗

2018-08-26 10:29:29

出生在重庆长相精致,高双商的TFBOYS的成员王源近日有传言说他小时候出过车祸,有现场照片为证。王源也因为车祸身上还留有疤,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对于有人在网络上爆料王源小时候遭遇过车祸,当事人并没有做出相关的证实,有关王源出车祸的消息只是网络谣言。

不过关于出道引发的各种传闻与非议,王源妈妈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如果可以重来,“我绝对不会让他走这条路。”因为对于王源妈妈来说,她觉得王源这一路走来失去了太多,比如他失去了一个正常孩子的童年,而这份失去,永远难以弥补。

2013年8月6日,TFBOYS组合正式出道,王源的人生彻底改变。王源妈妈说,13岁那年,王源突然成了暴露在公共视野的明星,这让自己一时之间无法接受。这让王源妈妈很是心疼,作为母亲,她更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自己身边无忧无虑地长大,不需要他多有钱,多有名气。这应该是每个母亲的想法吧!

王源的父母资料简介

妈妈叫周延芬,他的妈咪妈妈很反对他跟女孩子交往,家教很严格,妈妈有点偏胖,王源放学通常都是专车接送,粉丝太挤了,不太能够见到。王源家属于工薪阶层,他们家一开始不是很富裕,爸爸妈妈就是平时打点工的那种。

王源出道之前妈妈用的还是一百左右老年机,这事有点难以置信,但是这的确是他做练习生的时候,采访他和妈妈的时候,妈妈亲口说的。

但是可以看得出他从进入公司开始的穿着和配饰都很有气质,我觉得他家里很温馨,父母很爱他。

学习呢,以前公司的相关采访中,可以看出来他小学学习起来很轻松,不是死读书的类型,却成绩很好。

升初中后第一期考试,众所周知他自己爆料是999名,但是他却没爆料他所考上的这所中学是重庆南开,全重庆排名第一、全中国排名前50的老牌名校。而且第二学期他还上升了几百名。

王源现如今是娱乐圈中的当红偶像小生,越来越多的粉丝加入,也让王源的私生活和家庭一再被提起。王源的爸妈都是非常普通的工人,看都他们的辛苦,王源也是更加努力,希望能通过自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

所以每到王源接受采访时,问到关于父母的事,他都是潸然泪下,从此看出,王源小小年纪就如此孝顺,贴心,懂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6 11:44

不会有人故意的吧,啊啊啊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6 16:37

我感觉王源是三小只里面最帅的一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