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为什么进入演艺圈 自己表示击剑无法取得满意的成绩

2018-08-25 10:23:12

董力是国家队的击剑运动员,他在8月24日发表文章正式宣布自己从击剑运动退役,进入演艺圈,网友们也表示很欢迎。

董力在信中表示,因年龄增长,无法在运动上取得满意成绩,深思熟虑后选择退役。董力表示从未想过要公开说明,但演艺生涯开始后,质疑他的声音不绝于耳,所以自己需要站出来宣布,“我退役了,我完成了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也可能董力不适合在运动方面,这次退役可以说是急流勇退,找到自己最合适的路子才是最好的。

董力1993年8月23日出生于上海市,从小学习击剑,获得过全国男子个人花剑季军,还学过萨克斯和游泳,身高1米92。

官帅气阳光,性格谦逊呆萌,家境富足,他是一个中国一线城市中产家庭培养出来的一个优秀的男孩子。更不用说拥有超高颜值和身材的他,在娱乐圈的颜值排行上却是不落下风,而他的走红看似是偶然实则却是必然。

随着《爸爸去哪了4》的火热播出,和萌娃阿拉蕾温馨互动让许多观众认识了这个击剑队的核心,更是让许多人路转粉,而粉丝量也在一夜间就暴涨了十万有余。

董力也提到为了备战全运会,他推掉了全部的演艺事业,因为他自己也有一个冠军梦,但因为年龄增长,他始终无法突破瓶颈,于是选择了退役,不过他也强调,他从未想过要公开退役声明,但是在他走上演艺生涯后,不少人开始质疑他的身份,于是他选择站出来公开这一消息!

其实在体育圈,有不少运动员都获得了综艺节目的青睐,比如张继科,傅园慧,孙杨等人,但是在他们参加综艺节目后,总会有人说他们不务正业,但事实上,他们在参加综艺节目的同时也会眷顾着训练,并且还是以比赛为重,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对他们另眼相待。

其实像董力一样的还有其他人。

刘璇是体操运动员,中国女子体操队前队长,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2008年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参演过电视剧《女拳》《夜半歌声》《扶摇》。

还有就是王嘉尔。香港击剑运动员,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在击剑项目中多次获得全国、香港地区、亚洲、甚至是国际冠军。之后是GOT7成员,参加过综艺《透鲜滴星期天》《拜托了冰箱》《热血街舞团》,发布过个人单曲《papillon》。

有些网友表示他们就是来圈钱的,其实并不是这样,董力的家境很富裕,从资金来说他并不稀缺,为了就是自己的人生目标,在一条路子都不通,完全没有必要去硬钻,学会改变也是一种成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5 16:55

这个颜值形象也为他进入娱乐圈加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