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什么时候退役的 爱情的开关是他进入演艺圈后的第一部剧

2018-08-24 15:00:51

8月24日,前国家击剑队队员董力发长文宣布退役,正式进军演艺圈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根据董力发布的声明来看,其实退役这件事情已经是很久之前了,之所以发声明,是因为网友们对他身份的质疑。

据了解,董力在退役后,接拍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由此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根据董力的演艺经历来看,这部剧正是《爱情的开关》,是在2017年11月25日的时候开机的,所以当时的董力就已经退役了。

据悉,《爱情的开关》是一部高颜值的青春都市爱情剧,同时也是一部错综复杂的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盛海集团继承人周衍照(熊梓淇饰)与少儿节目主持人周小萌(赖雨濛饰)从小青梅竹马一起在体校长大,后遭遇变故分离,终于重聚,却因昔日同窗蒋泽(董力饰)父亲的诡计产生了一系列误会...各种情感与商场斗争交织在一起,并带有阳光励志与正能量,从而展示了具有时代特征的青春男女主。

作为一部青春都市爱情剧,《爱情的开关》在主演的选择与搭配上心意满满,彰显时代气息,让青春元素发挥出正能量。

首次出演电视剧的“体坛新晋鲜肉”董力,综艺节目中阳光帅气的他,在剧中饰演的是“腹黑二少”蒋泽。不同领域的跨界齐飞,是对未来有态度有实力的挑战。阳光男孩、击剑小王子出演玩世不恭、风诡云谲的蒋泽,巨大的反差萌下将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角色。

作为体育届新晋鲜肉,93年的击剑运动员董力,身高191cm,颜值不输当红小生,性格阳光,他不仅从小就学习击剑、游泳,而且他还会吹萨克斯,并过了10级。董力高中就读于上海体育职业附属中学,并作为体育特长生顺利通过“上海市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专项统一测试”。

从最开始《爸爸去哪儿4》被观众所熟知,到2017年发行第一张EP《一剑倾心》,再到出演电视剧《爱情的开关》。董力在不同领域完成新的尝试,每一次跨界也带来新的惊喜。而凭借他的努力,在此次音乐先锋榜上,他荣获“最受欢迎跨界艺人”和“影视歌全能”两项大奖。

从运动员到歌手、演员,再到现在的舞者,董力一直都在不同的领域挑战自己,面对质疑,他选择厚积薄发,这份坚持难能可贵,期待总是突破自我的董力在未来解锁更多可能。

此次宣布退役,董力也直言:“不悔青春不负现在不惧未来。”表示尽管路上充满荆棘,自己会勇敢走下去。粉丝们纷纷留言支持他,相信他不管在那里都是最棒的董大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4 15:08

好期待大力的作品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4 16:25

董力长的蛮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