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为什么很少说话 当代唐僧称号的由来

2018-08-19 10:39:37

很多人是通过《天天向上》认识了不善言辞的王一博,素有“当代唐僧”称号的他就像是一座冰山,也令不少人疑惑他为什么话这么少。

汪涵一句话回应了这个问题:一博是一个善良、认真、执着的孩子。他不是不爱说话,而是在用实力说话。

王一博的这种害羞是装不出来的,因为他不只是在节目中这样,私下里对所有女生也这样,所以被称为是"当代唐僧"不善言辞,严肃认真,似乎很难在他脸上看到喜悦两个字,更多的时候,是酷,或者害羞。在汪涵这样一位控场能力极强的人旁边,所有的主持人都会显得“多余”而“有必要”。

王一博的存在显然有些“多余”,综艺感几乎为零的他,既不能准确接住汪涵适时抛出的梗,也不能自制笑点,占据一定的主动权,甚至在其他主持人点名送分的时候,仍然扑一个空;但他又是“有必要的”,《天天向上》这样一个老牌的脱口秀节目,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而王一博恰巧填补了这个空缺。

在汪涵心中,才刚满21岁的王一博是单纯、认真、执着的,可以为了跳好一支舞从早练到晚,也可以为了几句主持词反复练习直到一字不差,年轻人需要努力,也需要舞台和机会,同样从青涩年代打拼过来的汪涵又怎么会不懂这样的道理呢,他总是在合适的时机给一博表现的机会,一博不需要说话,一段精彩的舞蹈足够让观众眼前一亮。

汪涵一直是《天天向上》里的大家长,他一路从主持人奋斗到策划进而荣升节目制作人,也见证了天天兄弟的更新换代和节目的几次改版,几乎是爸爸辈儿的汪涵,对王一博一直疼爱有加,在王一博随组合UNIQ一起来参加节目时,腼腆又阳光的一博就在汪涵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王一博也因为很少说话而遭网友的猛烈吐槽,除了这一点外,王一博在节目上的表现都很好,并没有什么被可值得吐槽的。在看完王一博的个人资料后更是令人惊讶不已,他的年龄竟还这么小,是一位97年出生的男孩,仅此年龄就做《天天向上》的主持是不多见的。

此外,王一博还出演过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在剧中他扮演像小太阳一样活力四射,且才貌双全的富二代翟至味。王一博在剧中表现出彩,演得入木三分,令人又一次对他刮目相看,随后王一博还出演了许多影视剧,让人看到属于他的光芒。

说实话,王一博也是多才多艺,不仅会唱歌跳舞,还会演戏,甚至还做了主持人,随便挑出一项都可算得上优秀了,偏偏他三个方面都涉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9 11:46

她和易烊千玺的性格有一丢丢的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