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历任女友 颜值都很能打

2018-08-19 14:18:29

近日,《天天向上》的颜值担当王一博被网友爆出与綦美合的恋情,爆料人将两人游戏结果截屏公开,截屏中有两人共同组队玩游戏的记录,引发网友好奇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其实早在今年6月份乐华就发声明澄清过,时隔两月又曝出恋情,正当网分不出真假时,王一博经纪人又一次否认恋情。在没有正式公开恋情前,一切还要以官宣为主。从乐华娱乐和经纪人的声明来看王一搏的确没有恋情。

早前,《天天向上》再次开启全新主题“脱单季”,其中一期节目上演了一场特别的相亲大会,整个节目现场格外甜蜜,气氛十分热烈。节目中,当被问道“是否喜欢女孩子撒娇”时,“天天兄弟”、“全能新人”、UNIQ成员王一博大方回答道自己喜欢女生对自己撒娇,尤其是长头发的女生。没想到一向给人可爱印象的王一博,竟有如此“大男人”的一面。

接着,王一博被嘉宾侯佩岑追问“如果女朋友生气了,你会怎样逗她开心?”,王一博再度展现霸道男友魅力,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我会搂着她,然后跟她道歉”。而这样的回答被侯佩岑大赞“蛮MAN的!”,更是引发了全场迷妹尖叫,如此有颜值又霸道的男生,正是现在所有女生的梦中情人啊!

王一博和关晓彤传出绯闻是因为《天天向上》啦,两人私底下应该是朋友。之前,《天天向上》节目以“花香满屋”为主题,王一博和关晓彤饰演一对小情侣,当他将事先准备好的鲜花送给关晓彤时,对方也浅笑着微微颔首,少女心事溢出,让人心动。随后,两人更是在花房中上演了同喝一杯水、拌嘴、送花和好、准备惊喜等甜蜜桥段,关晓彤依偎在王一博肩头,高颜值和身高差使画面显得无比美好。

王一博和宋祖儿传出绯闻也是因为节目。出生于1998年的小花旦宋祖儿与天天兄弟的“老小”——97年生人王一博一同组成“年下CP”,携手踏春赏杏花。颜值颇高的两人走在吐鲁番的小路上显得格外养眼,时而在杏花树下玩自拍,时而在市集街头与骆驼开心玩耍,酷爱机车运动的王一博还载上宋祖儿在宽阔的吐鲁番街头上演了一段“速度与激情”,俨然一对甜蜜的小情侣。不过,在与“天天兄弟”的哥哥们分享这段旅程心情时,宋祖儿却瞬间开启“祥林嫂模式”,吐槽王一博对自己的“冷落”。

王一博和宋伊人算是大家认为有在一起过的一对。宋伊人,1993年5月7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研究专业硕士班,华语影视女演员。2013年,因拍摄“致青春”微博系列校服照而被网友熟知。

网传王一博和宋伊人是恋人关系,不过并未得到证实。而且王一博在节目一直自称是单身的状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