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东君为什么取关金晨 两人戏中被外界看做是CP

2018-08-18 10:50:38

《无心法师》中让观众认识了韩东君和金晨两人,在戏中的暧味被外界传出两人正在交往,后来听说又分手了,而且韩东君还取消关注了金晨是怎么回事?

剧中无心和月牙的有爱互动让两位主演收获了不少人气。与众多银屏情侣一样,韩东君和金晨组成的无牙夫妇在收获了众多CP粉后,同样被呼在一起。

虽然金晨和韩东君都没有公开承认过,但是种种证据还是证明他们有在一起的迹象,不过好景不长,在第二年的时候两个人的恋情就走到了尽头,并且就连微博都取关了,有媒体爆料分手的原因是各自工作忙接戏多,没时间相处。

在韩东君生日的时候,金晨还大胆表白韩东君称他是自己的守护神,而韩东君也回复的非常亲你。很多的网友都纷纷送上祝福,但是两人并没有承认恋情,很多网友也认为这只不过是为了恋情炒作而已。

但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没有必要微博也取关吧?于是不久后网上就传出了另一个版本,是因为韩东君跟另一个女孩好上了,关于这个女孩,据说是一个富二代粉丝,每次韩东君在剧组拍戏的时候都会出现,不过韩东君在介绍的时候却称这个女孩是自己的妹妹,后来又说是粉丝会的会长。

具体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无论是金晨还是这个神秘的女粉丝,韩东君都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反而否认过自己谈恋爱,所以金晨和韩东君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谁也不清楚,至于取关,也可能是本来没有的事情。

早期的韩东君在初中时期赴加拿大温哥华留学,在留学期间,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高中毕业后考入温哥华电影学院,2011年出演电影《温哥华酱油乐队》,2012年决定回国并考入上海戏剧学院。韩东君形象俊朗、身材健硕,与电影版《山楂树之恋》中老三的扮演者窦骁一样,都是有着相同的加拿大生活经历。

就身材问题,韩东君两年前接受采访,记者说:听说你对自己的身材要求很苛刻,交女友的话会在意对方的身材吗?

韩东君表示:我对自己的身材要求算是有点严格吧,不允许自己有小肚子,腹肌必须要在。但女朋友不一定,我是一个看内在的人,有内在美的话,胖一点也没关系。果然韩东君还是更注重女生的内在形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