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小s是什么关系 ASOS的相爱相杀

2018-08-16 13:36:37

《幸福三重奏》热播,小s的到来不仅让心情低落的大s活泼起来,更是承包了整一期节目的笑点。两个人的默契让人心生羡慕,很多人说两个人是双胞胎姐妹,但是又不像,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是娱乐圈的一对活宝姐妹花,两人从出道初期联手闯荡娱乐圈成立歌唱组合,后又跨界主持,小S成为华人综艺一姐,大S则在影视界成为一线演员。两个人是亲姐妹但是不是双胞胎姐妹,但是两个人仅仅相差仅仅一岁零八个月。

大s和小s组合出道ASOS,01年的时候大s饰演的《流星花园》可以说让人们对她饰演的杉菜有抹灭不去的印象,并且徐熙媛本人也因为这部火遍大江南北的剧而入围台湾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两人鬼马搞怪的主持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很快小s与蔡康永惊喜合作《康熙来了》,这个节目在台湾综艺类节目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促使小s坐上台湾“综艺女王”的宝座。

娱乐圈中还有很多“塑料姐妹情”的存在,各种昔日的好姐妹后来为了一点利益互相开撕也是常有的事。不过娱乐圈中也有很多真正的姐妹情。比如台湾的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

他们两一路互相扶持,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小S曾经发微博说:“我很爱我姐,她伤心我就伤心,她经历的痛苦我就尽量去感受,她快乐我比她更快乐!”小S也曾经自曝自己会在拍哭戏之前打电话给姐姐大S,因为她发现姐姐大S才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很快大小S都迎来了事业的重大发展,大S出演《流星花园》中的“杉菜”一角火遍亚洲。小S没有像姐姐一样爆红,但是在主持界却闯出了一片天地。

被大家所熟知的就是大S和小S这一对姐妹花。但是她们还有一个亲生姐姐。

原来徐妈妈一共生了三个女儿,大女儿叫徐熙娴,剩下的两个就是大家熟悉的大小S了。下面是大姐的照片。很多人都会觉得大姐徐熙娴是因为颜值没有那么高才不出道的。但是实际上是因为对娱乐圈不感兴趣,所以她没有进入娱乐圈的。徐妈妈也曾经说自己的大女儿最好看,剩下两个女儿越来越丑。从小时候的照片来看,大姐确实很有气质,长得非常漂亮。看来徐妈妈说的也没错,只不过上了年纪的大姐并没有大S和小S那么注意注意保养,所以才没法和两个妹妹比。

大S是外柔内刚,而妹妹是外刚内柔。两人情谊十分久远。娱乐圈这种亲生姐妹一起出道且大火的例子很少。一方面也是两人足够漂亮且有特色,另一方面是喜欢她们的人,也被她们的感情所吸引,不知道粉丝中是不是独身子女很多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6 17:36

两个人只是关系比较好的闺蜜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