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尧的牙为什么这么白 网友神吐槽看弘昼有些出戏

2018-08-16 11:21:04

洪尧最近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王爷弘昼受到了一些妹子的关注,不过弘昼的牙实在是太白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看他的牙有些出戏。

由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等主演的《延禧攻略》正在热播,讲的是乾隆年间后宫之中妃嫔们的尔虞我诈,既然是宫斗自然是以小姐姐们的表演为主,但是也少不了男主的精彩表现,除了聂远和许凯,剧中还有一位男演员,也备受观众的关注。

这位演员就是饰演弘昼的洪尧,洪尧也是近些年才进入演员这个行业的,虽然洪尧在剧中不是主角,但是由于牙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延禧攻略》的弹幕上弘昼的牙似乎有些出戏,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弘昼的牙真白。或许演员为了上镜才去给牙做的美容吧。

弘昼王爷,他很喜欢肆意妄为,看起来也是比较荒唐,但是其实他还是一位痴情的男子。他在剧中其实是喜欢娴妃的,从小因为受到娴妃的帮助,于是,娴妃让弘昼王爷做什么他都义无反顾,殊不知,娴妃正是知道弘昼王爷对自己的喜爱,于是便利用他来为自己达成目的,娴妃只是把弘昼当作一枚棋子。

洪尧从小就是一个喜欢跳舞的热播,并且参加过各种的舞蹈选秀和街舞比赛。洪尧在电视剧《凤囚凰》中饰演桓远,还被称为“人形作诗机”。

洪尧在电视剧《半妖倾城》中饰演傅兴邦,一个有着邪邪笑容的的半妖,因为从小有一对翅膀而被视为异类。洪尧稍有名气之后,就开始慢慢混迹影视圈,开始在多部电视剧中出演一些配角,只可惜一直处于不温不火。如今洪尧凭借《延禧攻略》翻了身。

洪尧,出生于河南郑州,擅长街舞,除此之外他还经营着属于自己的潮牌店。虽然在《延禧攻略》中名气大增,2013年洪尧作为男嘉宾参加了贵州卫视的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并在节目中获得了较高的人气以及一定的知名度。

当时女嘉宾带着天价耳机以及公寓钥匙告白洪尧可以说是诚意满满,成功牵手之后,两人私下狗粮满满,但是在两个人成功牵手之后,洪尧竟然被爆与一个16岁的少女有关系,该女子叫李蒽熙,是一个整容成瘾的未成年,洪尧这个的事情也是李蒽熙发到朋友圈亲自爆的料。不过对于这事件,洪尧并未回应,所以真实性有待考证。

如今的他演技被大家所认可,虽然现在在延禧攻略里面只是配角,但是他却因此被看好,未来也不乏好的片约。这些都只是时间问题,相信终会有那么一天他会变得越来越出色,并且被更多的人喜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