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尧晒与吴谨言合照 半个小时后却删除

2019-04-10 09:07:08

洪尧和吴谨言被传恋情不是一天两天了,虽然被网友扒出了同款衣服同款手势,但双方都是否认态度,吴谨言究竟和洪尧有没有恋爱,网友们一时间捉摸不清,但4月10日早晨,洪尧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吴谨言的亲密合照,随后却删除。

照片中的吴谨言头靠在洪尧的肩膀,笑眯眯的看着洪尧,而洪尧则深情的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吴谨言,虽然两人都没有看向镜头,但两人之间的气氛十分甜蜜。

这是宣布在一起了?还是手滑的表现?随后洪尧删除了这张照片,小编更倾向于手滑的可能,但上传半个小时之后才删除,这难道真的不是刻意而为之吗?

其实仔细看照片内容我们就可以发现,任谁发了这张照片,都会选择删除的,因为照片中的吴谨言和洪尧被照的太丑了。

虽然从照片中看吴谨言和洪尧很亲密,但吴谨言的五官被拍的很丑,不经意间抓拍的白眼更为致命,试想一个人将另一个人的丑照公布在网上,除非是事先商量好的恶搞,不然很容易引起矛盾。

洪尧和吴谨言究竟会不会官宣在一起,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有些网友已经笃定两人在一起了,只希望吴谨言和洪尧都能幸福,这就是最重要的。如果真的在一起,必要的时候还是要和粉丝说一下,这样粉丝们才不会受伤。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1 11:02

总感觉有炒作的嫌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