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巨兽大猩猩死了吗 强森卖萌唤醒乔治的记忆

2018-08-16 13:10:22

强森主演电影《狂暴巨兽》可以说是惊险刺激,特效逼真,巨石强森以硬汉的形象面对三头巨兽,在最后的时候还对着大猩猩上演的萌戏。

《狂暴巨兽》讲述的是,动物学家欧科依最擅长的研究领域是灵长类动物,欧科依不喜欢和人交流,却愿意和亲手抚养长大的银背大猩猩乔治在一起。

失败的基因实验让性格温顺的乔治变成了狂暴的巨兽,四处搞破坏,而且其他动物也出现了基因变异,和乔治一样成为人类的公敌,人类派出武器攻击乔治、巨狼和巨鳄。

欧科依决定阻止这场战斗,挺身而出,想要挽回失去理智的乔治,让乔治帮助自己阻止巨狼和巨鳄的破坏。可乔治早就不认识欧科依了,只记得破坏这件事。这个时候,强森就要开始卖萌了,强森扮演的戴维斯·欧科依为了唤醒乔治的记忆,学习自己和乔治做过的动作,对着乔治撒娇卖萌,终于唤醒了乔治的记忆。

影片第一感觉,这像小时候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

这部电影觉得有几个不错的地方,一方面在于他的特效,许多画面还是比较震撼,就如像在深林中抓飞狼的那一段,屏住呼吸,静候巨兽出现,巨兽却是如此轻松的横扫了整个森林,觉得中国少有画面如此震撼的电影。

还有一个不错地方在于电影的主题,人和动物的自然相处,虽然剧情简单老套,但是主题还是不错。以暴制暴永远都解决不了问题,把动物当亲人一样照顾才能和平相处。

大猩猩乔治亲眼所见父母被人类残忍杀害,它却没有因此悔恨人类,巨石强森的爱感染了它。它的人生并没有因此而毁灭,它反倒成了一只幽默的大猩猩。

的确,影片中大猩猩乔治非常惹人喜爱,如此真实的猩猩,自然不完全是电脑CG凭空造的,而是由演员Jason Liles真人动作捕捉出演。Liles此前演过《黑衣人3》的外星人、好莱坞版《死亡笔记》的琉克、《招魂2》扭曲人,都不是啥“正常人”,但经验也日积月累变得丰富。他身高2米06,可以说非常修长,要演出笨重的猩猩需要不小挑战。

自从《狂暴巨兽》在内地上映以来,这部影片在各大软件上的观众评分一直稳坐高位。有的平台有超过近106多万的观众评分达到了8.9分的超高分数,仅猫眼上就有超过56万的观众给出了9.0分的超高分数,在这当中女性用户的评分也是全部都在9.0分甚至是更高。

从某种意义上说,拥有着怪兽以及战争的灾难影片应该被大多数的男性用户所热爱,但是这部影片却有几十万的女性观众给出了极高的分数,这恰恰说明了《狂暴巨兽》这部影片不仅仅是特效拥有一流的水准,在故事的叙述以及带入的感情上也有着及其出众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