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和王雨双胞胎孩子照片曝光 名字叫一模一样

2018-08-13 16:13:53

王媛可和王雨有一对双胞胎儿子,他们叫一模一样,长得非常可爱,而且非常相似。她和老公结婚多年,感情依然非常甜蜜,令人羡慕。一起来看看吧。

之前她首次晒出和丈夫王雨的爱情结晶:一对双胞胎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俯身与儿子亲昵对视,身后的王雨正抱着另一个儿子喂奶,一家四口场面温馨,王媛可还给两个儿子取了“一模”和“一样”的爱称。王媛可和王雨的缘分有点奇妙,两人曾经在一部戏中饰演母子因而结缘,又发展成生活中的夫妻,而此次在《第二次人生中》,王媛可同样被安排了一个年轻的妈妈—倪虹洁,这样的角色设置令网友感叹有点颠覆。

王媛可和老公王雨结缘于电视剧《誓言今生》,如今俩人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起名叫:王一模、王一样,从名字上也能感受到这对父母的别出心裁了。对于如今被称为“人生赢家”的幸福小日子,王媛可很喜欢那份踏实。

据悉,2013年4月王媛可在美国诞下双胞胎儿子时,俩孩子同卵双生,身高、体重、长相都相似,王媛可的公公打国际长途说,自己给孩子取了两个小名,分别叫“一模”、“一样”,寓意两个孩子将来一个是模范,一个是榜样。

王媛可夫妻俩认为,既然寓意这么好,就当孩子的大名吧。早出生几分钟的王一模是哥哥,王一样是弟弟。没想到的“纯妃”现实中给儿子取名如此有个性,“模样”兄弟也是十分有爱了。

王雨是非常典型的巨蟹座,很实在的居家型男人。王媛可说:“无论是出门拍戏,还是料理家务,他都比我细心。他不是玩浪漫的那种,情人节时我跟他要花,他说买什么花,还不如吃碗面来得实在。”戏里是个为爱痴狂、爱而不得的女人,戏外却是拥有三个男人挚爱的幸福妈妈。放在王媛可身上,这是戏不如人生啊!

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不仅收视率一路飙升,话题讨论度更是源源不断。近日,“纯妃没人扶”空降热搜,其实这是因为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举行放生仪式众人下楼梯时,饰演纯妃的王媛可入戏太深,自然而然伸出手等人搀扶,却发现丫鬟玉壶并不在身侧,还错愕的回头寻找,最后连自己都被逗笑了片段。

虽然是正片中的大远景,但是纯妃的这一举动还是被仔细观剧的网友发现了。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外表温婉,内心深沉的纯妃,前期与皇后交好,后期为爱痴狂,人设黑化烧死了七阿哥,间接害死了曾经的闺中密友富察皇后,因为剧中的形象,王媛可没少被网友吐槽。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13 17:23

真的挺随便的,但是含义比较好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3 17:26

哈哈哈,一模一样,好有才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3 17:41

这个名字起的,我以为是不是得给我家的宝宝起名为一表人材呢,不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