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王雨结婚照未曝光 两人婚后六年依然甜蜜

2018-08-13 16:05:14

近日,王媛可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纯贵妃受到大家关注,其实她已经结婚生子了,不过王媛可王雨结婚照并没有曝光,两人结婚六年依然甜蜜如初。

凭着一部电视剧《第二次人生》剧中饰演单亲妈妈,王媛可迅速走红,因此就走进了辣妈的行列。早前王媛可与王雨订婚,两人的婚纱照曝光,吸引了大众关注的目光。其实王媛可在拍摄《第二次人生》时,是她结婚生子后的复出。

在此之后,王媛可谈及做妈妈后的改变,王媛可说:“做了妈妈之后再演母亲的角色,就会把那种对孩子,母性的真情实感流露出来,演的时候就更真实了。

因为《第二次人生》王媛可成为了低调的时尚辣妈,网友直呼惊讶,表示不敢相信王媛可已经是当妈妈的人了。王媛可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林舒从单纯烂漫的豪门千金成为打工养家的工薪白领,一个人照顾母亲、弟弟和儿子的她成为剧中最具母性也最惹人心疼的角色,成为新一代励志女神。

2012年11月11日晚,王雨在北京世贸天阶巨幕刷屏求婚,曾轰动一时。虽然“老夫老妻”了,但剧中英雄救美的情节,也让夫妻二人重温了恋爱时的甜蜜。王媛可笑说,真不是故意的,“可能我们俩默契度比较高,基本上不用对词,就能知道对方怎么想。其实我俩工作的时候不会想太多私事。”

添了双胞胎儿子后,两人减少工作量并分好工,照顾好孩子。“像《长江往事》就还好,王雨戏份重,我就顾孩子多些。虽然有父母帮忙,但总觉得孩子长得太快了,一不留心就会错过他们的成长,我们不想留有遗憾。将来希望他们能在自然状态下健康长大。”跟林心如合作拍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时,林心如还贴心地让王媛可“拖家带口”进组,哺乳拍戏两不误。王媛可笑说,心如产女后,俨然幸福妈妈模样,相互交流的都是育儿经。

入行12年,王媛可出演过不少知名电视剧、跟不少知名演员合作过。

比如与贾一平、张峻宁合作的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在剧中扮演闻婧。与宁静、王志飞合作出演家庭伦理剧《爸妈都是老党员》。与吴秀波、左小青合作出演《上海上海》,饰演长三书寓中的侍女梅倩。与郭晓冬、姜武、李雪健合作主演民国谍战剧《誓言今生》,饰演大小姐晏思杨。与王雷搭档主演年代抗战剧《战旗》,饰演作战勇猛的第九大队巾帼队长戴金花。与于和伟、潘虹等主演《兵临城下》,以“一人分饰多角”的立体式表演,将叶眉这个多重身份交替的百变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3 17:47

大概这就是真爱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