斓曦为什么不红 搭档王媛可杨蓉再掀后宫风云

2018-09-22 12:06:10

斓曦在大热宫斗剧《甄嬛传》中饰演了甄嬛的好姐妹沈眉庄,人设讨喜,戏份也多,这几年来,剧中的孙俪,蒋欣,唐艺昕等都红起来了,为什么她没有什么动静呢?

令大家惊喜的是,新一期《我就是演员》节目中,嘉宾阵容有她的出现。斓曦的出镜率并不高,人们很少能看到他,而最近我就是演员已经确定斓曦将要登上舞台,节目组还给大家留了一个悬念,让大家猜测一下斓曦同台竞演的朋友是谁。

其实这两张图感觉还是非常眼熟的,这二人呢就是分别来自延禧攻略和宫锁珠帘的两位女演员,一个纯妃王媛可一个是宫锁珠帘袭香的扮演者杨蓉,都是凭借宫斗剧成名的三位女明星,在一个舞台上飙宫斗戏,感觉三人应该是非常好看了。最新的预告中我们也是看到了三位女明星的表现。

让人最出乎意料的是导师吴秀波的评价,只有一句话12个字。这是我看过最奇怪的一出戏,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将三个人都否定了吗?毕竟三人都是成名演员,各自的成名角色也非常的出彩,如果互相抢戏而导致这场戏让人看不下去也是可以接受的。

其实也是有许多网友表示,杨蓉就算演技再好,可是在烂剧里蹉跎了不少年了,还有没有当年的灵气还是两说南希和王媛可二人的成名作非常的不同,一个是甄嬛传一个是延禧攻略,那可都是大制作的好剧,而且了搭档不少的老戏骨,只有杨蓉依靠的成名作,可是。陆贞传奇等等。

所以杨蓉的演技到底好不好,还要导师来评价,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觉得的。您认为王媛可杨蓉同台飙戏被吴秀波否定的原因是什么呢?

斓曦把眉姐姐的温婉贤淑,善良可人,敢爱敢恨,聪明傲气演绎到了极致,在剧中,她的死,是一大泪点。与其他人不同,在演完《甄嬛传》后,斓曦便把生活的重心转向了家庭,之后的她结婚生子,也不怎么在娱乐圈转悠,还经常在微博上秀自己的孩子。

谈到《甄嬛传》时,斓曦说,在所有人都竞相角逐沈眉庄这一个角色的时候,后知后觉的斓曦并不 知道“沈眉庄”对于她将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初次见到郑晓龙导演,我们俩并没有聊太多,可能他见过太多的演员,所以见到我的时候都有点困乏。

他并没有跟我聊太多角色和我的问题,反而给我提了一个意见,就是希望我能考虑一下如何处理一下我的一颗虎牙。”斓曦的气质被很多网友认可,甚至认为她的举止谈吐很适合出演《红楼梦》这样的大剧。这也是网友对她的认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