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凤和锦觅双修是哪一章 小说中具体的文段是什么

2018-08-11 16:25:13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自同名小说作品,就是该剧的热播让原著小说也再次成为一大焦点。在原著小说中旭凤和锦觅双修是哪一章呢?具体的文段又是什么?这两人的感情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突飞猛进的?

旭凤和锦觅在电视剧中有两次双修,在原著小说中就有无数次了。两人第一次双修是在第46章当中。那个时候的锦觅还不知道双修是什么意思呢。

电视剧中两人第一次双修是在润玉和锦觅订婚之后,可见旭凤这准小叔子十分不厚道。锦觅去栖梧宫找凤凰。凤凰喝醉了,在河中沐浴,将锦觅按在水中强吻,两个人就在河边来了一场唯美浪漫的双修。

这一段还是非常美好的。

不懂情爱的锦觅不知道她已经把自己献给了旭凤,却以为这可以增加灵力,而旭凤就不同了,把这个当成了两人的山盟海誓。

事后,凤凰对锦觅说,他一点也不后悔,如果让他重新选择,即使不喝醉他也会这么做。可锦觅却对他说,她嫁定了夜神。

旭凤和锦觅第二次双修是在他入魔之后。锦觅旭凤误会重重,一切朝着润玉希望的发展,旭凤放弃战神的荣誉,一朝堕入魔道,成为新任魔尊。

唯一不受控制的是旭凤的感情,虽然性情大变,但是旭凤依然爱着锦觅,希望他们的关系有所进展。

锦觅去冥界找旭凤,勾起了旭凤的小心思,他诱哄锦觅双修,让他们的羁绊更深。

旭凤除了锦觅并没有跟其他人双修,他只是利用过孔雀气走锦觅,最后旭凤和锦觅经过三世虐恋走到了一起。

原著小说中旭凤和锦觅双修的文段又是怎么描写的呢?

在原著小说第46章的时候写到了两人双修。和电视剧中的剧情发展差不多。只能说电视剧版本对原著的改编还是非常小的。算是比较贴合原著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1 17:25

哈哈哈,笑死我了感觉要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1 17:38

太虐了,看的好虐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