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为何不爱邝露 爱情也分先来后到

2019-01-28 18:31:48

《香蜜沉沉烬如霜》邝露也是个爱而不得的悲情女子,她一心痴情于润玉,可惜润玉对她没有丝毫的爱意。邝露很好,她有自己的优点,不输锦觅。可惜,爱情是分先来后到的,是锦觅先出现在润玉面前的。

润玉一生都太过冷清,只有魇兽可以信任,锦觅的出现在润玉晦暗的人生中点亮了一颗星星,而润玉贪恋这种光亮,是锦觅让润玉感受到了温暖,勾起了润玉想要“占有”的私心。

邝露丝毫不比锦觅差,她是仙君之女,因为倾慕润玉甘心在璇玑宫当侍卫,邝露对润玉爱的无私,无论润玉是温润如玉的夜神,还是因仇恨堕入黑暗的复仇者,邝露对润玉都是不离不弃,这份爱,足以让任何人动容。

面对爱情,邝露和润玉其实是同一种人,爱的卑微,因爱委曲求全是他们的共同点。润玉对锦觅卑微到可以说出“无妨爱我淡薄,只愿爱我长久”。

邝露对润玉可以卑微到去模仿情敌的妆容,穿着,以及言行举止。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做到如此地步,真的是将自己放到了尘埃里。

不是邝露不好,是她对爱情看得太重,执念太深,难以放手。她和润玉之间只是认识的时机不对,晚一秒,爱情就失了先机。人的心很小,只能住进一个人。在邝露出现之前,锦觅已经住进了润玉的心,润玉不舍得将她赶出去,所以邝露只能被挡在门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9 09:12

第一次喜欢的角色是男二,人如其名,温润如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