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人物真身都是什么 只有锦觅不是动物系

2019-01-18 18:13:07

《香蜜沉沉烬如霜》人物真身大不同,旭凤是凤凰,穗禾是孔雀,噗嗤君是蛇,月下仙人是狐狸,润玉是应龙,锦觅的真身最特别,不是动物,而是六角霜花。

旭凤是天帝之子,母亲是前任鸟族首领,他的真身是一只凤凰。凤凰司火,能够浴火重生,是存在于古代神话中的生物,被视为百鸟之王。

虽然大众都知道凤凰,对凤凰却有认知性的错误,“凤”与“凰”是两种性别,一雄一雌。秦汉之后,后宫的妃子们开始将凤凰视为皇室象征,凤凰从此不分家,就这样被融为一体。

穗禾是现任百鸟之王,她的真身是孔雀。孔雀是吉祥的代表,人们认为,看见孔雀开屏就能为自己带来好运。其实,大众对于“孔雀开屏”也有认知性错误。开屏的通常都是雄孔雀,羽毛好看的也都是雄孔雀,孔雀开屏是一种求偶行为,雌性孔雀通常长得不怎样。

噗嗤君是对锦觅最好朋友,他的来历一直都很神秘,在真身没有曝光之前,谁都没猜到噗嗤君会是一条蛇。因为他和锦觅是在湖边相遇,很多人都以为噗嗤君真身是一条鱼。在我国神话传说中,蛇位列十二生肖之一,延续至今。

月下仙人本体是一只狐狸,这倒很符合他的人设。月下仙人就是不折不扣的老顽童,为撮合旭凤与锦觅可是操碎了心,没少套路单纯的锦觅。而狐狸,性格最狡黠了。

润玉是天帝和鲤鱼精所生的孩子,本体是应龙。在神话传说中,应龙和龙有很大区别,应龙分为两种,一种是生而有翼,能够飞翔的,一种是修炼所化生的。

锦觅的真身是一片六角霜花,能够营造出春华秋实的美景。锦觅的父亲是水神,母亲是花神,所以锦觅的本体还是花,不过却是没有凡根的话,而是水系生成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