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邝露身份是什么 太乙仙人之女爱慕润玉

2019-01-18 17:46:14

《香蜜沉沉烬如霜》邝露是太乙仙人女儿,上元仙子,一心爱慕润玉。为了爱情,邝露一直小心翼翼陪伴在润玉身边,可惜,她的付出并没能打动润玉的心。

润玉和旭凤虽然同是天帝之子,待遇却大不相同。旭凤是威名远扬的战神,很受天界仙家敬仰。润玉司职夜神,手中没有兵权,算是领了一份闲职。

天界征兵之时,旭凤那里人满为患,润玉府邸却空空荡荡,邝露为了爱情不惜自降身份到润玉府中当差。邝露知道润玉不爱自己,但她还是选择留在润玉身边。

邝露对润玉爱的太卑微,太小心翼翼,润玉做什么,邝露只会追随,根本不问是非对错。后期的润玉为了天帝之位不惜陷害旭凤,还与穗禾合谋,挑拨锦觅与旭凤关系。

虽然他最终坐上了天地共主之位,却众叛亲离,即便他已经变得如此不堪,邝露始终陪在润玉身边不离不弃。很多网友都说,邝露应该阻止润玉犯错的,邝露的不作为让人心生反感。

站在邝露的角度,她对润玉的爱简直低到了尘埃里,她什么都不想要,唯一所求就是陪伴在润玉身边,哪怕他不爱自己。所以,邝露不敢对润玉说不,她担心她拒绝会让润玉讨厌,但心润玉会赶她走。

通常来说,影视剧中爱而不得的人物最终都会走向黑化之路,穗禾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可邝露却是其中特例,她本心不坏,也没因为嫉妒而害人,她求的不过是润玉身边的一方小天地,能如此就已经足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